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倒數夜驚魂》打屁股露臀 電檢遭列18禁

[複製連結] 查看: 12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20 09: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2月20日 上午1:08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以《音為愛》、《海苔億萬富翁》等片享譽影壇的泰國新生代男星帕查拉奇拉錫瓦特(Pachara Chirathivat),在電影《倒數夜驚魂》(Countdown)中,因為「打屁股露臀」的畫面,使該片遭文化部列為限制級。
帕查拉在《倒》片中飾演揮霍家中錢財,假留學真玩樂的紈絝子弟。由於在跨年夜向來路不明的藥頭購買大麻,因而招致殺身之禍。帕查拉把海外留學生不學無術、吊兒郎當的形象給詮釋得淋漓盡致,更屈辱地被藥頭「童子拜觀音」,甚至被對方激烈地一次扯下長褲與內褲,露出渾圓結實的臀部被藥頭拿鍋鏟打屁屁。
不料這個僅露臀、沒有露其他重要私密部位的畫面,卻成為送審時「18禁」的依據!台灣發行商原本希望以輔導級申請准演執照,沒想到送往文化部審核後竟被通知列為「限制級」。原以為是因為片中涉及性愛、毒品、暴力等爭議畫面,沒想到准演執照所註記的原因竟是「男子被打屁股時露臀鏡頭」。不過發行商還是決定一刀不剪也不噴霧,完整保留帕查拉的露臀畫面,以求全片的完整性。

除了帕查拉在片中被打得鼻青臉腫,有「泰國新垣結衣」之稱的女主角賈琳彭鍾綺耶(Jarinporn Joonkiat)的下場也沒好到哪裡去。在當地是超人氣模特兒與演員的賈琳彭,為符合飾演角色的神祕形象,還將原本的長髮剪短。在片中不僅被打、甚至被蟑螂爬滿身對她來說都是小事一樁,但要被藥頭「過肩摔」讓她NG連連大呼吃不消!而本片也是她的第二部電影主演作品,在最後更有爆炸性的突破演出。

稱霸泰國本土電影首週票房冠軍,並挑戰觀眾深層恐懼的《倒數夜驚魂》,描述三位在紐約生活的泰國年輕人,想在跨年夜一次High個夠,於是男主角撥了電話給號稱「耶穌」的藥頭,請他帶些好貨讓大家在跨年前最後幾小時爽翻天。只是他們萬萬沒想到,這來路不明又看似瘋狂的藥頭,卻在進門後開始折磨他們,把他們逼向死亡的臨界點。電影將於本週五(22日)正式在台上映。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倒數夜驚魂-打屁股露臀-電檢遭列18禁-170853291.html;_ylt=ArMo8P7GWBvkDbLckEdUuVOXBdF_;_ylu=X3oDMTU2bmFtMDluBG1pdANTZWN0aW9uIE1vdmllcyBCbGlzdC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yNzA0MzFmMy1jZjhiLTMxYzktODVkZi03MzQ0ODY0ZGQyNzkEcG9zAzQ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NlOGE4MTZiMC03YWI3LTExZTItYmNjNC1jOTNhMmEzODM5ZWQ-;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