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Ubuntu手機今年10月開售首批進入兩大市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CHTE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2 11: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浪科技訊 香港時間2月12日上午消息,Ubuntu軟件服務提供商Canonical創始人及CEO馬克‧沙特沃斯(Mark Shuttleworth)表示,採用開源Ubuntu系統的智能手機將於2013年10月開始銷售,而應用開發者將於2月底獲得這一操作系統。
  Ubuntu是基於Linux的操作系統,以往被用於服務器和其他企業IT基礎設施中。未來,該系統將可以用於多種設備,包括桌面電腦和平板電腦,幫助企業IT管理員減少採購及管理的設備種類。採用Ubuntu系統的智能手機可以通過擴展槽連接至顯示器,通過無線連接至鍵盤和其他外設,並通過企業服務器使用基於Windows的應用。這意味著,用戶只需一款便攜設備即可訪問各種企業數據。
  沙特沃斯本週二在紐約表示:“你可以將Windows應用分享至手機桌面。”其他流動操作系統,包括微軟Windows Phone、 Apple iOS和 Google Android,都與平板電腦和PC上所採用的系統有所不同,這意味著不同數據無法同時支援3種設備。
  其他硬件和應用廠商,包括General Dynamics和Citrix,也在開發幫助用戶訪問企業數據的手機,但到目前為止尚未在市場上取得較大進展。
  Ubuntu在開源開發者中非常流行,但如果希望開拓企業智能手機市場,Ubuntu仍將面臨挑戰。一方面,許多企業目前已允許員工在工作中自帶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這些大多是iOS和Android設備。另一方面,用戶在選擇流動設備時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應用的數量,而目前Ubuntu平台的應用還非常少。
  全面轉向基於Ubuntu的環境對任何企業來說都沒有太大意義,不過對於擁有大量Linux開發人員的企業來說,Ubuntu平台具有吸引力。企業諮詢公司The 451 Group流動行業分析師克里斯‧哈澤爾頓(Chris Hazelton)表示,對於要求嚴格的行業,以及對信息安全非常敏感的組織,Ubuntu毫無疑問是選擇之一。
  沙特沃斯表示,採用Ubuntu系統的新款手機將於10月份在兩個較大的市場面市。他並未透露,北美市場是否是其中之一,但指出北美“毫無疑問是Ubuntu的一個關鍵市場”。他同時表示,Ubuntu系統已經吸引了運營商的興趣,因為許多運營商希望打破 Apple 和 Google 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壟斷。沙特沃斯拒絕透露,Ubuntu已經吸引了哪些硬件及運營商合作夥伴。(維金)
來源 - 數碼資訊 - 新浪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