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蔡依林G奶爆彈 謝金燕機車美人

[複製連結] 查看: 2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11 11: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黃雯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11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天王天后開演唱會,唱得好是基本款,節目「哏」高人一等,才能在媒體及粉絲心目中完全制霸。常見的祕密武器是嘉賓,張惠妹請庾澄慶站台,他突然下跪求婚、借位吻她的脣,在小巨蛋萬人面前上演「哈妹戀」,堪稱年度最經典劇碼。謝金燕騎機車秀腿這招,從演唱會玩到跨年晚會,年度第一美腿當之無愧。

演唱會歌迷眼比耳忙

藍心湄身材玲瓏有致,搭三輪車出場,展露勻稱美腿。歌壇第一「峰」仍是蔡依林,她爆G奶又唱又跳,加上神乎奇技的舞藝,讓粉絲看演唱會眼睛比耳朵還忙。

男歌手搶當特技選手

回顧去年,男歌手較量的除了唱功,還有噱頭、真功夫,個個搶當特技選手,郭富城47歲不服老,苦練體操選手技能,在舞台上大跳彈床,將人體極限發揮到極致,難度最高。羅志祥變成空中飛人,在觀眾席上空360度旋轉飛行,最有創意,令粉絲瘋狂。盲人歌手蕭煌奇在表演打鼓,對他而言是挑戰自我,觀眾則看到特技表演。

五月天演唱會砸錢搞爆破並結合末日主題,氣勢十足,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演唱時,搭乘用貨櫃連結車打造的「航空母艦」繞場,是年度最大排場。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蔡依林g奶爆彈-謝金燕機車美人-213000488.html;_ylt=Aihltou.Y8q.lMUKt1o_4GuXBdF_;_ylu=X3oDMTU2Y2hhaDM3BG1pdANTZWN0aW9uIE11c2ljIEJsaXN0IEthYmEgVGVzdCA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MyZmI3YWI4Mi03OTFlLTNkYTktYTRlZC1hZWY4Y2M1MGNiYjQEcG9zAzE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2NjVkYTRkMC03M2M5LTExZTItODdkZi01MGU4M2UyODMwNDU-;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