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豆花妹擠溝艷舞 色誘范逸臣

[複製連結] 查看: 19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7 09: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2月7日 上午4:34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拋棄玉女形象,豁出去了。不只勤練舞蹈,還身穿爆乳裝,跳艷舞色誘范逸臣,但她心裡的關卡過不去,頻頻NG,導演還為此清場,讓她完成拍攝。

練舞磨戲 閉關3個月

豆花妹與范逸臣共同演出「K歌情人夢」,她首次挑大樑演出偶像劇,不諳歌舞的她,開拍前卯足全力練舞磨戲,閉關3個月、每天6小時,苦練現代、拉丁、POP DANCE等舞蹈。

劇中她身穿緊身爆乳短褲,秀32C事業線與長腿大跳艷舞,誘惑范逸臣,還半跨坐在他腿上,讓他開玩笑說:「唉呦,有反應了,都不敢站起來了。」他驚訝,「原本以為豆花是『太平公主』,沒想到她這麼『有料』。」

清場解放 完成熱舞戲

破尺度的演出,讓豆花妹險崩潰,拍戲時NG連連,范逸臣跟導演還替她做心理輔導,范逸臣甚至玩笑建議她,「喝點小米酒,藉此放鬆」,逗的她笑開懷。最後女導演下令清場,才讓她完成這場熱舞戲,拍完後她整個大解放。該劇24日晚10點華視、3月1日晚10點衛視播出。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豆花妹擠溝艷舞-色誘范逸臣-203409518.html;_ylt=AnkYJ26lbidpubYh11uPNnGXBdF_;_ylu=X3oDMTU3ajhjdnJlBG1pdANTZWN0aW9uIFRWUmFkaW8gQmxpc3QgS2FiYSBUZXN0IEVudGVydGFpbm1lbnRTRgRwa2cDODAwMDAzZjUtMTY1OS0zOWM1LWJhNTYtNDY4YzBhYTg3ZjMxBHBvcwM1BHNlYwNNZWRpYUJMaXN0TWl4ZWRMUENBVGVtcAR2ZXIDOGYxODljMjAtNzA5Yy0xMWUyLWJhZmYtMzEzNzNhY2QwNjU4;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