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韓占卜師直言:鄭容和戀愛ing 泫雅驚爆已有男友?

[複製連結] 查看: 59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7 08: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2月7日 上午12:01

相關內容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國知名占卜家全榮柱,2011年2月時預測BIGBANG的Daesung將惹麻煩,沒想到6月就傳出他超速釀車禍,更神確預測2011年退出演藝界的姜虎東,2012下半年重返演藝界。日前他為當紅韓國偶像預測蛇年運勢,直言:「CNBLUE鄭容和一定有在談戀愛,4MINUTE泫雅應該有男朋友。」此話一出,立刻受到大批粉絲關注。
全榮柱首先指出各男團中,「2PM、 2AM、BEAST、 MBLAQ 這幾個團的運勢,沒有比 SUPER JUNIOR跟CNBLUE的運來得好!」且他也表示,鄭容和運勢完全大吉大利,各界邀約不斷,今年財運大開,金錢賺到一生用不完。更直言:「目前,一定有在談戀愛,或是有喜歡的人的機率是200%。所以,蛇年要小心跟戀人的緋聞,近期可能會有有關他的頭條大新聞。」
說到始源:「基本上八字非常的好,運氣可說大吉,他有非常好的祖先、父母親福氣,出生的時候就抱著終生用不完的財運。不過今年2013年可能需要小心,有可能會發生不好的新聞。在運勢上,看到一些訴訟的氣氛,會遇到一些頭痛的事情,尤其是農曆4月、7月要注意車關。」
此外,當紅女子團體4MINUTE會靠泫雅大紅大紫,蛇年的人氣度,會更旺盛。無論是音樂,廣告、戲劇等,可看到多年來努力的成果。此外,他也強調:「泫雅今年的戀愛運非常好,看起來,應該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至於《2012 KBS歌謠盛典》主持人的潤娥,全榮柱表示:「很神奇的是她的八字與運勢幾乎一樣。她的桃花運好到只能當藝人!」今年的運勢偏向於個人單獨活動的比較多。電視劇,廣告,唱片等各方面表現都很耀眼,特別是在戲劇方面,會遇到很好角色來展現。屬蛇的潤娥從農曆3月到9 月將走大運。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韓占卜師直言-鄭容和戀愛-ng-泫雅驚爆已有男友-160100208.html;_ylt=ArVV.yv5F6L17SX682AGvbqXBdF_;_ylu=X3oDMTU0MHNtaXU0BG1pdANTZWN0aW9uIEpQS1IgQmxpc3QgS2FiYSBUZXN0IEVudGVydGFpbm1lbnRTRgRwa2cDOGI1MjgwMDgtZGU5Zi0zZTM5LThjNjQtNTU2YTlhMjEwNzA0BHBvcwMxBHNlYwNNZWRpYUJMaXN0TWl4ZWRMUENBVGVtcAR2ZXIDZTRlYjM2MzAtNzA3OS0xMWUyLWJlZWQtOWM2Mzg0Zjk5YmEz;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