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小小彬數學滿分 不會算錢也招財

[複製連結] 查看: 17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2-4 0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林淑娟╱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2月4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溫兆宇(小彬彬)去年中秋節重操舊業,在信義區開「彬彬正記羊肉料理」,今年元旦又在內湖開第二家,開幕至今每天大排長龍。兒子小小彬放學後常到店裡玩,他是超高人氣活招牌,更是店裡活動人型立牌,常被客人要求「合照一張照片啦」!
第一家店已回本
小彬彬的第一家店投資40萬,已回本,內湖的店他和姨丈合資100萬,因正值冬天的羊肉爐旺季,他預估應該兩、三個月就可回本;他說,一直請不到人手,不管是外場或廚房都人手不足,因為所有的事他什麼都會,所以每天事必躬親,但生意愈好愈害怕,「因為每天都累到手抖、鐵手!」
一聽到爸爸手痠痛,小小彬馬上幫爸爸東捏捏、西揉揉,技術還不錯,他說,以前主持節目訪問過按摩師傅,師傅教他怎麼按,他都記得;大人在廚房忙進忙出時,他就乖乖坐在櫃台內打電動,還會幫忙接電話,有時「假會」搶著幫忙擺碗筷或拿菜盤,但總被大人以安全為由阻止。他期末考數學100分,會不會幫爸爸算錢?坐在收銀台前的他老實說:「學校還沒教到算錢啊!」
陪小孩拍戲更累
賣羊肉爐很累,小彬彬卻說,陪小孩拍戲更累,日前他帶小小彬去上海錄春節特別劇,劇組在半山腰的別墅拍攝,他和經紀人嚴家正不想打擾拍攝,一直在外等,「外面只有2℃,等候時間很長,冷得要命,又什麼事都不能做,比賣羊肉爐還累!」
老婆小君也想到店裡幫忙,但小彬彬希望老婆專心照顧「萌萌彬」,不要錯過小孩的成長過程;他說,8年前就開始賣羊肉爐,只有陪小小彬拍戲的那兩年休息,每一次羊肉爐口味都會再改良,希望今年底前再開一家,店名就叫「佛朗G」,屆時也賣雞肉料理,每一家分店都是以《海賊王》發想命名。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小小彬數學滿分-不會算錢也招財-213000019.html;_ylt=AqidVlnlGa3zp1l5B.FOiyOXBdF_;_ylu=X3oDMTU1ZGxpNTlvBG1pdANTZWN0aW9uIENlbGVicml0eS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dG1lbnQgU0YEcGtnAzIyZTliNjQ3LTIzZjQtMzA4MC05MzdiLWNjZGViYzhkNDQ5ZQRwb3MDMgRzZWMDTWVkaWFCTGlzdE1peGVkTFBDQVRlbXAEdmVyAzI1YmUxYjYwLTZlNDktMTFlMi1iZmZiLWU2MTY3NWJlY2JlYw--;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