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倫敦每天失竊手機157部半數是iPhone

[複製連結] 查看: 13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0 12: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倫敦警察廳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這個大都市裡每天都有300多部手機被竊,其中大約一半都是蘋果的iPhone。
2012年12月,倫敦發生了17583起個人盜竊和搶劫案,比去年同期的16084起增加了將近10%,而在其中遭殃的手持設備多達9751部。手機已經成為盜竊搶劫犯的首要關注目標,平均每十件被盜竊搶劫的物品中,就有七件是手機,這裡邊又有大約50%是iPhone。
2012年4-9月的半年時間裡,倫敦共有56680部手機丟失,其中iPhone就有28800部。這相當於每天157部手機離開了它的主人,其中iPhone 79部。
警方還指出,每年1月份都更容易比上年12月份發生此類事件,比如2010年12月有8078部手機被盜,2011年1月增加到8613部,今年1月也有進一步增多的趨勢。
來自南倫敦布里克斯頓的26歲女教師Rebekah Campbel講述了她的iPhone被盜的經歷:
“當時我正在等朋友,手裡拿著iPhone,以免她給我打電話告訴我她在那兒。幾分鐘後,我把手機放在了外套口袋裡。周圍有很多人,不過我確實注意到身後站著兩個男的。
“很快,其中一個高個兒走過來想抱我。我以為他是提供特殊服務的,便把他推開說我不需要。過了幾分鐘,我的朋友來了,那時我才發現手機見了。我敢肯定是另外一個人趁著高個兒抱我的時候從我口袋裡給偷走了。”
數據顯示,男性更容易成為被搶劫的目標,女性則會更多地被盜,而幾乎所有受害者都是20-30歲的年輕上班族,在“娛樂場所”或其它公共場合很容易被盯上。
為了提醒市民注意個人財產安全,倫敦警方正在全市範圍內通過廣告、標語等形式進行宣傳。雖然沒有什麼特殊秘訣,但只要每個人都謹記在心,壞人就將無從下手。
1、養成把手機放在安全或有拉鍊口袋裡的習慣。
2、如果在大街上拿出手機,不要讓人注意到。盡量避免在接上收發短信,特別是從公交車輛上下來的時候。
3、雙手使用手機,並放在遠離街道的身體一側。
4、永遠不要把手機遺留在公共場合,也不要放在桌子上。酒吧、餐廳、音樂會上發生的很多盜竊案都是因為手機亂放。
5、不要把手機放在無人看管的車輛中,鎖上也沒多大用。小偷幾秒鐘就能破窗而入。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他-福利
2013.01.27 (第45波) : 待連結
2013.01.17 (第44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16 (第43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10 (第42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藍蝶 + 1 + 3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0 12:52
手機的使用率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當中不可缺的物品

最好是能夠加裝一些就算手機被幹走了,還能夠追蹤的軟體

不然就算你報警,這點芝麻綠豆的事情,警方絕對不會積極幫你處理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