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原廠ALL SHARE CAST HUB使用心得

[複製連結] 查看: 1790|回覆: 1|好評: 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egag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4 00: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因為目前網路上對於原廠的ALL SHARE CAST HUB(以下簡稱HUB),並沒有太多的使用介紹(除了開箱文),加上這幾天剛從直營店購入HUB,所以幾個使用心得與大家分享:

1、我的電視(液晶螢幕)是16:9的32"寬螢幕(1366x768),當NOTE 10.1透過HUB與電視連接時,畫面不會是16:9的全畫面,電視的左右兩邊會填不滿(黑色),應該是為了維持畫面比例。電視與NOTE10.1畫面相同(雙螢幕輸出)。

2、透過MX PLAYER撥放影片時,若選用硬體解碼,則會將電視填滿,全螢幕撥出,而NOTE10.1螢幕則會是黑色,僅保留下面的功能表。

3、用MX PLAYER撥放影片,若字幕是另外一個檔案用外掛的,當你選用硬解(或是硬解+)撥放時,電視畫面為影片畫面但無字幕,NOTE10.1畫面為無畫面但有字幕,也就是字幕過不去電視那邊。

4、同上,當你選用軟解撥放時,電視與NOTE10.1兩邊都會顯示影片畫面+字幕,但電視左右邊會填不滿,同第1點狀態。

5、為了讓MX PLAYER撥放影片時,能夠選用硬解(電視全畫面),又能顯示字幕,最好的辦法是將影片檔與字幕檔合併成一個檔案(*.MKV檔)。我個人用來合併影片+字幕的軟體是"mkvmerge GUI",合成時間快,更內建繁體中文語言,推薦使用。

PS:抱歉,沒有用照片說明,傷眼了 @@"

有更多心得會再與大家分享~ 感激收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5 經驗 +1 幫助 +10 技術 +1 收起 理由
altotsai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ycw0935 + 1
烏溜溜 + 1 很給力!
enzofang + 1
xyz8682000 + 1 + 1 很給力!
zootome + 1 + 1 非常讚
nightyfly + 3 + 1 + 4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ilesjo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1-22 13:20
一个Hub要好多钱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