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長腿最「金燕」 小腿肚32cm黃金比例

[複製連結] 查看: 2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4 18: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長腿最-金燕-小腿肚32cm黃金比例-071308214.html
東森新聞 – 2013年1月3日 下午3:13
相關內容



跨年夜全台演唱會裡最吸睛的,就是謝金燕的美腿。到底美腿的完美比例是多少,重點就在小腿不能有蘿蔔。選美佳麗的小腿肚都32公分之內,符合完美比例線條,雖然謝金燕的比例算下來,只有30公分,稍微太瘦,但透過鏡頭一放送,激瘦的腿看起來就是美。
火辣舞步,今年跨年謝金燕果真刺進觀眾心坎裡。三場唱下來,台北這身黑色透視最吸睛。坐在機車上,ㄇ字腿好性感。不管哪個角度,這雙白皙長腿都亮眼,但說到長腿女神,歌壇第一把交椅非他莫屬。只是今年跨年演唱,莫文蔚裙子穿得短,長腿卻被膚色內搭褲包牢牢。
其實過去莫文蔚也是超敢露,深v小熱褲,穿過性感姿勢。兩個人都很敢,但今年謝金燕這一露,專家比了兩人身形線條,覺得謝金燕身高略勝一籌。至於新生代,宅男女神安心亞身材好,跟謝姊姊畫面放一塊,這腿稍稍壯了些。
比較起來,謝金燕這腿似乎最符合黃金比例,就算派出選美界的美腿佳麗,謝金燕的長腿,還是選美老師眼中的性感尤物。中華城市選拔協會教育長邱美香說:「她的黃金比例是110的腿長,小腿肚只有30而已。」
要說美腿黃金比例,重點就在穠纖合度。派出長腿比例,最像謝金燕的城市小姐,兩個人身高都在170以上,小腿肚一圈大小也相同,看起來就是瘦。完美比例,看腿也得看身高,最好符合九頭身,身體比腿長,三比六。小腿更不能長蘿蔔,線條最完美,小腿肚必須只有32公分。但像謝金燕只有30公分,其實太瘦,但鏡頭前會放大,難怪瘦歸瘦,還是最「金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kiat5427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