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分析稱 Apple 智能手錶 或成殺死iPhone第一步

[複製連結] 查看: 1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3 15: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導語:美國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週三刊文稱,本週有消息顯示, Apple 正在開發一款腕表產品iWatch。這將成為 Apple 在可佩戴計算市場的一次嘗試,而未來可佩戴計算機或許將成為iPhone等智能手機的“殺手”。
  以下為文章全文:
  一些人或許認為, Apple 開發腕表的想法很可笑。畢竟,在擁有智能手機的情況下,很少有人還會佩戴腕表。此外, Apple 是一家年營收2000億美元的公司,因此一款銷量不大、售價100美元的腕表不會對 Apple 的業績帶來太大幫助。
  這樣的想法是合情合理的。然而從更廣的角度來看,情況並非如此。有一種看法認為,正如智能手機的快速興起一樣,智能手機時代將迅速走向終點。這是科技發展的自然趨勢,被稱作“創造性的毀滅”。與智能手機“殺死”翻蓋手機,iPad“殺死”傳統PC類似,未來將會出現新技術,“殺死”智能手機。
  類似 Google 眼鏡的產品未來或許將“殺死”智能手機。可佩戴計算被普遍認為是未來計算機發展的潮流。美國投資公司派傑分析師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認為,iWatch這樣的腕表產品將成為 Apple 試水可佩戴計算市場的一個工具。他表示:“從長遠來看,例如10年之後,可佩戴計算機將普遍替代iPhone等智能手機。”
  他同時表示:“我們認為,隨著技術的發展,消費者未來將擁有平板電腦和可佩戴計算機,例如手錶或眼鏡。這樣的設備支援通過語音操作實現簡單的功能,例如語音通話、短信、快速搜索和導航等。”
  Apple TV機頂盒被 Apple 定義為一個“業餘愛好”產品,這將成為未來 Apple 電視機的基礎。iWatch這樣的產品也可以是 Apple 的“業餘愛好”產品,成為 Apple 未來可佩戴計算機的基礎。
  不過,可佩戴計算機將取代智能手機只是業內的一種觀點,這樣的趨勢尚未發生。而iWatch對 Apple 而言將是一次很好的嘗試。實際上,目前來看iWatch也不會取代iPhone,而只是一款與iPhone互補的外設數碼產品。未來,隨著iWatch和其他可佩戴計算機的發展,人們對智能手機的看法也將改變。
  蒙斯特也認為,如果 Apple 確實正開發iWatch,那麼這款產品需要到2014年之後才會推出。(維金)
來源 香港新浪科技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

韓流瘋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其他-福利
2013.01.01 (第40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3.01.01~2013.01.22 : ""萬鑽""獎勵活動..
2012.12.28 (第39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7 (第38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2012.12.25 (第37波) : 人人回帖送鑽,送完為止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