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周董「需要戀愛」 不認昆凌被挑語病

[複製連結] 查看: 2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3 10: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周董-需要戀愛-不認昆凌被挑語病-213000230.html

[/url] [url=http://012.tw/bfoLQTX]作者: 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月3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日前上中天《康熙來了》,愛耍酷的他遇上無厘頭的小S很沒轍。小S看他與郎朗合作的MV後說「王力宏跟李雲迪合作過」,他居然急著說「我跟李也合作過」,似怕誤會又補充「華人都能合作」,最後小S問「你跟王力宏誰比較會彈琴」,他說王力宏,忍不住抱怨「妳對王力宏也是這樣嗎」?笑壞現場人。
上《康熙》當訓練口才
節目上,小S問周董「女朋友誇你好身材嗎」?他尷尬笑說「沒有女朋友」,小S又問「你為什麼不讓昆凌演你拍的電影」,他回「怕混淆焦點」,蔡康永馬上抓住他的矛盾說「剛才講沒女友,現在又怕混淆焦點」,他只能乾笑,小S乾脆問「你上節目是不是很痛苦」?他滿有風度的說「當是來訓練一下口才,對自己挑戰」,最後為彌補他,小S大發慈悲說「一夜情的對象,我選周杰倫」。
他至今不承認昆凌是女朋友、兩人談戀愛,日前受訪坦言對音樂人來說,戀愛是創作的靈感,「跟藝術家一樣,單身的生活會比較枯燥乏味啦!」建立美滿家庭一直在他的人生規畫裡,他曾說希望35歲時結婚,如今他快滿34歲,只剩1年多,他不確定是否能如期結婚,「要是結婚,就會減少工作量,把重心放在家庭。」
《公公》點擊率破200萬
他曾說自己只想贏,從沒想過要輸,但已出道12年,能當永遠的贏家嗎?「我以前不會有這樣的認知,寫出來的歌曲、拍出來的東西,一定都是屌的啊!但現在會覺得世界不見得繞著我打轉,總是會有新的東西、好的東西。」
他的〈公公偏頭痛〉MV在YouTube6天,點擊率已破200萬,創下YouTube華語MV觀看紀錄累積最快紀錄,他還為MV〈比較大的大提琴〉苦練低音大提琴,表示有無數新人追趕,自己必須不斷充實,「能維持成績就不錯了,當然也希望求新求變,可是能不能突破,不是你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