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柯林佛斯襪子破 節儉妻親手縫

[複製連結] 查看: 3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3 09: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柯林佛斯襪子破-節儉妻親手縫-213000836.html;_ylt=AoDVg.4G35J5tY.J5QtT96eXBdF_;_ylu=X3oDMTU2dXI0NjQ2BG1pdANTZWN0aW9uIE1vdmllcyBCbGlzdCBLYWJhIFRlc3QgRW50ZXJ0YWlubWVudFNGBHBrZwNiYjk1YjkxMy1kNzAxLTNkZWYtOTM5Mi1mOGQ3MmIwZDhlMWMEcG9zAzIEc2VjA01lZGlhQkxpc3RNaXhlZExQQ0FUZW1wBHZlcgM2NjU0OThlMC01NTI0LTExZTItYmZmMi1iOTcwMmM0ODEzOGY-;_ylg=X3oDMTFwZnF0dWU3BGludGwDdHcEbGFuZwN6aC1oYW50LXR3BHBzdGFpZAMEcHN0Y2F0A.W9seWKhwRwdANzZWN0aW9ucw--;_ylv=3
[/url] [url=http://012.tw/bfoLQTX]作者: 林志勳╱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月3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金獎影帝柯林佛斯在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中,飾演萬人之上的英王喬治六世,私底下卻是妻管嚴,他片酬超過1000萬英鎊(約5億台幣),衣服、褲子破了不能丟,連內褲、襪子破洞都要修補繼續穿!他的義大利製片老婆莉薇亞日前出席活動爆料:「我們家連兩個小孩的衣服褲子都是我和老公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她說平常的家庭活動,就是夫妻號召好友一起手做衣服,既省錢又環保。
莉薇亞為落實環保同時省錢,規定家裡衣服就算Size太小穿不下,也不可丟棄,經她巧手車縫就會有另外用途,她最自豪的「得意之作」,是將穿不下的褲子改成沙發靠墊:「靠墊的錢也省了,穿不下的褲子也再利用。」
老公賺那麼多錢,連襪子破掉都要縫補後繼續穿,會不會太超過?她說:「我也會花1周時間縫補自己破掉的內衣啊!」她是英國慈善機構「Oxfam」大使,也是環保分子,表示縫補破衣破褲可以環保救地球。
她除省錢環保,對兒子教育也嚴苛,「我不准他們參加社團,也不讓他們去跟朋友聚會,我和老公沒事就待在家裡,我們很樂意陪伴他們。」她得意說,平時會藉「家庭聚會」之名行宣傳「環保節儉」之實,不斷給孩子「洗腦」,可想而知,影帝兒子的生活應該挺樸實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