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章子怡朗誦 周董牽手護花

[複製連結] 查看: 16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30 0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章子怡朗誦-周董牽手護花-213000154.html
作者: 黃雯犀、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30日 上午5:30
相關內容



中國時報【黃雯犀、林怡秀╱台北報導】
「中歌榜群星演唱會」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兩岸三地62組歌手接力演出,章子怡首攻蛋,抱病朗誦詩歌,周杰倫(周董)牽手護花,掀演唱會最高潮,也呼應「牽手」主題;王力宏因電影《非常幸運》和她熟識,私下約她吃消夜,盡地主之誼。昨公投護台灣聯盟數十人在場外插旗遊行,音樂會多了政治味,藝人演出不受影響。
「中歌榜頒獎典禮」受政治干擾一波三折,後改為群星演唱會。章子怡日前和周董在北京百度頒獎典禮同台,昨二度同台。周董唱新歌〈紅塵客棧〉,他下午拍MV,會後去剪接,一天趕3攤。
王力宏昨和張靚穎合唱〈另一個天堂〉,原本主辦單位邀請他唱新歌〈十二生肖〉,但他覺得這次來了這麼多藝人,很多人都是他的好朋友,他不好意思唱這麼多首而放棄打歌。他覺得最有意義的是跟兩岸三地眾星壓軸大合唱〈龍的傳人〉。
李宇春莫文蔚 成亮點
昨演出卡司強,潘瑋柏唱〈24個比利〉開場,韓庚唱跳〈狂草〉接力,許慧欣首唱新歌,而李宇春與莫文蔚以歌舞劇形式演唱〈玫瑰香〉,帥氣加性感,是演出亮點;張韶涵昨穿亮片裝秀美腿,但和張杰飆歌時高音飄走,美中不足。
「中歌榜」雖引發爭議,參與歌手凝聚力更強,全部無酬,不爭排名,台北演藝經紀文化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王祥基昨說,藝人出場順序以節目順暢為主,所有藝人配合到底。除人氣紅星,也安排王夢麟、李建復等資深歌手演唱民歌,梁博、林育羣等8組歌唱比賽新人,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代表傳承,昨主辦單位邀群星入座第一排欣賞演出,有如嘉年華會。
抗議人士聚集 員警巡視
昨製作成本逾5000萬元,創小巨蛋最大LED螢幕紀錄,由念慈菴冠名贊助。主持人陶晶瑩、徐乃麟話不多,將舞台留給歌手,大陸主持人齊麟則用台語問好。而莫文蔚出場前,硬體再出問題,陶子機智出場解危:「謝謝老天爺給我機會,現在開放點歌。」和全場觀眾哈啦拖時間。
由於台聯揚言鬧場,現場出動200名保全,保護藝人及觀眾安全,對場外抗議人士,王祥基說:「泡沫黨來找舞台,我何必呼應他。」松山分局長率員警到場巡視,避免滋事。新浪網昨直播「中歌榜」仍用頒獎典禮名義,大陸網友不解「怎麼一直唱歌不頒獎呢」,稱像兩岸聯歡晚會。
章子怡昨展現巨星風采,看不出水土不服的病容,她認真朗誦:「我登上你的彼岸,今夜我為你而來…牽你的手,牽起永生喜樂憂傷,牽起永世的不離不棄。」隨後介紹周董出場,周牽起她的手,一邊演唱〈紅塵客棧〉,一邊牽她下台入座。昨小狀況不斷,辛曉琪和張睿出場前,舞者被晾在台上1分多鐘,主持人直接說明:「樂隊正在調音。」一度冷場。葉佳修耳機出問題,演唱拖拍。昨演出超時至11時35分結束,預估將加付場租15萬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