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日漫畫抹黑PSY 韓網友火大

[複製連結] 查看: 1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9 09: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日漫畫抹黑psy-韓網友火大-213000757.html


作者: 諶悠文╱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29日 上午5:30中國時報【諶悠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以一曲《江南Style》在全球掀起騎馬舞熱潮,最近卻在日本的同人漫畫中,被描繪成綁架(拐騙)、凌虐,最後性侵高中女生的黑幫份子,令南韓網友群情激憤。

這部漫畫名為《蔘雞莊的泡菜女孩》,是根據日本輕小說兼著名動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改編的十八禁色情同人誌。雖然十二月卅一日才正式推出,但內容已有一頁上傳到網路上做預告。

漫畫人物中有一名胖胖的南韓男子,戴著墨鏡、穿著深色西裝搭配領結,還叫嚷著「江南Style」。漫畫情節是有一群韓國男子,綁架三名女主角,並強行餵食泡菜等韓式料理,然後性侵她們。

南韓媒體認為這個角色有影射PSY之嫌,並引發不少南韓網友反彈,有人認為是反韓流的人故意醜化PSY而畫。有南韓網友表示,在日本的反韓流人一向行為幼稚、毫無常識,根本不用理會。

最近幾年南韓流行音樂「K-Pop」在國際間異軍突起,聲勢逐漸壓過日本流行音樂「J-Pop」。今年本名朴載相的PSY更紅遍全球,據美聯社估算,PSY和他的團隊今年進帳至少八百一十萬美元,其中影片廣告收益、音樂銷售、影音串流和電視廣告收入占四百六十萬美元,iTunes下載的獲利即高達兩百六十萬美元。

《江南Style》的音樂影片在YouTube上的瀏覽次數已突破十億次,成為YouTube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根據蓋洛普(Gallup)二十八日公布的民調顯示,PSY在南韓「二○一二年度最佳歌手」的民調當中,以二四.四%的支持率居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