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與海盜交易 紅襪換來終結者

[複製連結] 查看: 1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7 18: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news/〈mlb〉與海盜交易-紅襪換來終結者-035538835.html


作者: 賴意文 | TSNA – 7小時前波士頓紅襪與匹茲堡海盜在今天(27日)完成交易,紅襪送出後援投手Mark Melancon、一壘手兼外野手Jerry Sands、內野手Ivan De Jesus Jr.與先發右投手Stolmy Pimentel等4名球員,向海盜換回終結者Joel Hanrahan與二壘手Brock Holt。

近2年拿下76次救援成功,在128.1局中投出128次三振52次四壞,繳出自責分率2.24成績的31歲後援投手Joel Hanrahan,當然是紅襪的頭號目標。談到被交易的心情,Hanrahan說:「我很興奮。這是顯而易見的,紅襪有悠久的歷史與傳統,這是個運動大城。」

Hanrahan在2012年的59.2局中投出36次三振,平均每9局四壞次數從前1年的2.1暴增到5.4,讓許多人擔心他的投球機制是不是出了問題。Hanrahan坦承,腿傷和踝傷確實影響了他的投球機制,但他也強調現在已經恢復健康:「我不認為保送會是問題,進入春訓前狀況感覺很好。」

紅襪預計將會讓Hanrahan擔任終結者,新總教練John Farrell已經和原本最有可能的終結者人選Andrew Bailey談過,紅襪副總經理Brian O’Halloran說:「他(Hanrahan)的球路威力滿分,他有超過95英哩的速球,狀況好的時候有全大聯盟最好的速球。我稍早和John談過,他已經和Bailey跟Hanrahan聊過了,所以我不介意告訴大家,John打算讓Hanrahan擔任終結者。」

另一方面,海盜總經理Neal Huntington談到這個交易時則表示:「交易Joel Hanrahan是困難的決定,但最終的結果讓我們很滿意,我們能得到3名新球季就很有可能為我們的大聯盟球隊帶來衝擊的球員(Melancon、Sands、De Jesus),我們原本就很有深度,充滿天分的投手新秀群又增添1名好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