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楊登魁腦中風未脫險 阿扁醫療小組救援

[複製連結] 查看: 2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21 15: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6%A5%8A%E7%99%BB%E9%AD%81%E8%85%A6%E4%B8%AD%E9%A2%A8%E6%9C%AA%E8%84%AB%E9%9A%AA-%E9%98%BF%E6%89%81%E9%86%AB%E7%99%82%E5%B0%8F%E7%B5%84%E6%95%91%E6%8F%B4-041856373.html



NOWnews – 2012年12月21日 下午12:18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影視大亨楊登魁17日晚傳出腦中風,緊急送往榮總手術,至今還未脫離險境,持續昏迷,據了解,主治醫師是前總統陳水扁(阿扁)北榮醫療小組成員、神經血管內科主任陳昌明,據悉,榮總並未將他安置在一般腦神經重症、腦中風加護病房,而是將他安排在特殊病房,避免外界打擾,因家屬與公司皆要求院方對病情保密,院方表示無法透露病情細節。

八大電視創辦人楊登魁雖賣酒,但私底下他幾乎不喝酒,也不抽菸,平常也常去按摩,還喜歡打高爾夫,身體很硬朗,本月6日還去攝影棚探豬哥亮的班,陳亞蘭說楊老闆人超nice,「大家一聽到楊老闆名號會嚇到,不敢靠近他,但其實他和藹可親。」楊登魁本來還要去印度朝聖,不料出發前一天就住院開刀。

楊登魁身體硬朗,傳出中風消息令好友、子弟兵超驚訝,大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楊老闆就像是父親,2姐妹跟徐媽媽都非常關心,希望楊登魁能夠趕快康復,舒淇聽到消息,更是啜泣不語,江蕙(二姐)也愣住,表示要和楊登魁家人連繫,了解狀況。

余天更驚訝直呼:「他比我還健康,都有在運動,怎會這樣?」他直言楊登魁重義氣,當年在秀場也從不欠藝人酬勞,因此大家都樂意為他賣命。豬哥亮第一時間知道楊老闆住院,相當緊張,更去拜拜為楊登魁祈福,原本想要立刻探視,但礙於無法,只能不斷與經紀人保持聯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