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洋基尚未放棄史威許? 紅襪也想搶

[複製連結] 查看: 3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13 0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mlb-洋基尚未放棄史威許-紅襪也想搶-052800901.html


ETtoday – 2012年12月12日 下午1:28.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就在紐約洋基本周可能簽下鈴木一朗的消息傳出後,另一名外野手史威許(Nick Swisher)的動向再次受到關注,據悉目前至少有4支球隊對這位左右開攻的好手有興趣,其中波士頓紅襪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動作最積極。

紅襪本來將目光擺在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打者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身上,不過在遊騎兵傳出可能簽回這位巨砲的情況下,將啟動備案,準備積極與史威許接觸。

紅襪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上星期在開完冬季會議後曾表示,球隊需要補進一位能守外野的左打者,但紅襪目前可能只願意給出短期合約,對目前正在尋求5到6年長約的史威許來說,可能不符期望。

除此之外,也有熟知印地安人內部狀況的記者指出,印地安人有可能以4年4800萬至5000萬美元的合約網羅史威許。

除了紅襪、印地安人和舊金山巨人等球隊正在注意史威許,ESPNBoston.com表示老東家紐約洋基也還沒有完全放棄留下這位外野、一壘都能守的球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