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NBA/不想給大約 華郵爆料:巫師曾婉拒交易哈登

[複製連結] 查看: 3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12 18: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  http://tw.sports.yahoo.com/news/nba-不想給大約-華郵爆料-巫師曾婉拒交易哈登-070800909--nba.html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今年季前因為與雷霆的續約談判不順遂,最後轉戰休士頓與林書豪組成「哈林連線」。不過就在哈登可能復出率領火箭迎戰巫師的前夕,華盛頓媒體卻在12日爆料,指出火箭變非當初雷霆的第一交易選擇,反倒是現在的聯盟爐主巫師隊曾婉拒了雷霆的哈登交易提案。

在去年拿下最佳第六人獎項後,哈登在聯盟中的評價也是水漲船高,不過就在與雷霆續約價碼談不攏後,就馬上傳出雷霆要將他送往火箭的消息,而火箭也馬上大排場的用球隊一哥位置和5年8000萬美元(約合台幣24億)的延長合約想要長留哈登。雖然哈登本季至今的表現仍是起起伏伏,但毫無疑問已經被視為是火箭中興的領導者。

不過華盛頓媒體卻在12日爆料,指出在雷霆與哈登談判未果時,火箭並非唯一一支被詢問交易哈登意願的球隊,其中巫師隊更是直接婉拒了雷霆的提案,而原因也是相當的單純,那就是球團不打算支付大筆的延長合約給哈登。

在《華盛頓郵報》的報導中指出,雷霆原本希望巫師能送出菜鳥畢爾(Bradley Beal)、二年級前鋒辛格頓(Chris Singleton)來換取哈登,但這樣的提案最終被拒絕,原因正是因為巫師打算把球隊的薪資空間,留到2014年來簽下球隊幾名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年輕好手,其中包括主將沃爾(John Wall),甚至是將這筆錢花到其他大牌球星身上。

雖然這樣的傳聞並未遭到巫師和雷霆兩球團的證實,不過據了解雷霆球團早在今年選秀會前,就曾表達過對於畢爾的興趣,只可惜球隊的選秀權不夠前面,只能看著畢爾被巫師隊選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