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爆料稱 Galaxy Fold 2 內建雙電池 容量達4365mAh

[複製連結] 查看: 23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17 16: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Galaxy Fold 2手機新聞,有包括外觀設計、處理器方面的資訊。6月17日,一款疑似是三星Galaxy Fold 2的手機通過3C認證,而資訊顯示它的內置電池容量為4365mAh,採用雙電芯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Galaxy Fold 2手機通過3C認證

據介紹,三星Galaxy Fold 2手機內置兩塊電池,分別是一塊2090mAh和一塊2275mAh容量的電池,總容量為4365mAh。其實,採用雙電芯設計的機型並不少見,此前OPPO、vivo等品牌也有一部分手機採用了雙電芯設計。手機採用雙電芯設計做法的好處是,手機的充電速度能得到大幅提升,且手機電池容量會變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Galaxy Fold 2新渲染圖曝光(圖源見浮水印)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Fold 2手機除了硬體規格備受矚目外,它的外觀也是消費者關注的點。根據曝光的渲染圖,三星Galaxy Fold 2手機延續上代產品的內折式設計,除了一塊主屏外,外側還有一塊副屏,後置四鏡頭,整體呈矩形設計,副屏同樣擁有一顆鏡頭,採用挖孔屏設計。此外,有消息指出,該機的螢幕尺寸達到7.7英寸,解析度為2213×1689,最高支持120Hz更新率。


消息/圖片來源:CNM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