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中階親民款手機 HTC One SV正式在台發表

[複製連結] 查看: 244|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t.dere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6 23: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稍早的活動中,HTC正式在台灣地區公佈中階款手機HTC One SV,同時搭載Qualcomm Qualcomm S4 1.2GHz雙核心處理器,不過在台上市版本並非採用與香港地區上市版本相同規格,因此僅對應一般GSM 3G網路通訊,另外也將與台灣大哥大合作相關資費方案。

HTC今年內公佈的手機其實還不少,其中One系列稍早先在香港地區公佈新款HTC One SV,目前也正市在台灣地區發表,主要採用4.3吋、解析度為800*480的Super LCD2顯示螢幕,並且搭載硬體架構為Cortex A5的Qualcomm Qualcomm S4 1.2GHz雙核心處理器與1GB記憶體,至於背後攝影鏡頭則設定在500萬畫素,同樣搭載Beats Audio音效技術與NFC近場感應通訊技術。

此外,HTC One SV在One系列手機中也是第一款採用紅色系列外觀設計,因此此次在台灣地區發表中,主要將其與12月的聖誕節活動整合,並且選擇與台灣大哥大合作資費方案,目前單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900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只需月付898元起,即可以1990元購機。

就硬體規格來看,HTC One SV僅只是設定在中階款手機,由於處理器規格與香港地區上市版本不同,因此並未對應4G LTE高速網路,僅支援現行3G通訊網路,因此價格設定相對也比香港地區版本售價稍低。外觀部份,基本上與先前HTC One S系列其實頗為相似,並沒有明顯差異之處,在電池部份採用可拆卸更換設計,同時容量為1800mAh,以手機本身處理器與螢幕都不算耗電的情況下,其實並不會造成太高的耗電量。

至於在作業系統部份,HTC One SV同樣搭載Android 4.0.4與HTC Sense 4.1的組合,整體上並沒有跟HTC系列手機有明顯差別。之後應該也會提供Android 4.1版本升級,但基本上要等HTC One X等高階款手機先行升級。

全文網址: 中階親民款手機 HTC One SV正式在台發表 | 手機直擊 | 通訊世界 | udn數位資訊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28454#ixzz2EHoDJDSK
Power By udn.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RC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