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ndroid] Facebook手機即時通,Android版本開放電話號碼註冊使用

[複製連結] 查看: 392|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t.dere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2-5 0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日前關於Facebook想併購知名跨平台訊息服務WhatsApp的消息才傳得沸沸揚揚,現在該公司更大動作地推動其即時通訊服務(Messenger service),讓使用Andoird裝置的用戶只需姓名和行動電話號碼,便可註冊使用即時通訊的功能。至於iOS或其他作業系統的行動平台何時會推出同樣的服務更新,目前未有詳細資訊。

藉著無障礙化註冊過程,Facebook希望讓用戶能「更快速地與朋友取得聯繫,開啟群組對話,並分享圖片或發揮更多用途」。手機即時通(Messenger)功能的優勢在於,它連結了行動裝置上與網路上的Facebook帳號,讓Facebook用戶能在各類行動裝置或電腦上使用服務。不需Facebook帳戶便可註冊使用聊天室的Android版服務更新,初步僅於印度、澳洲、印尼、委內瑞拉、和南非正式推出,但很快便會開放全球用戶使用。目前Android版Facebook手機即時通(Messenger for Android)是免費的服務。非臉書用戶註冊時,Facebook會自動匯入他們的手機通訊錄資料,供用戶選擇發送個別或群組訊息。

這個擴大服務客群的動作將有助Facebook挑戰電信業者的簡訊服務,以及Pinger和WhatsApp等其他提供免費簡訊服務的第三方行動App。此舉也顯示Facebook接受了並非人人皆想在其社交網路建立帳戶的事實,但該公司仍期望能將最實用的功能提供給更多消費者。容納非臉書用戶後的Android版聊天室功能將讓現有用戶不需付費,也能傳簡訊或發送圖片給行動電話中的聯絡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