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交流] 感冒藥吃多會破壞免疫力?

[複製連結] 查看: 390|回覆: 1|好評: 0
stevenchen5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1-17 14: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此一說:

依健保局統計,民眾就醫以看感冒最多(約70%)。但在美國、加拿大等歐美地區,醫師對感冒的病患通常不會開藥的,民眾與醫師都清楚的知道:感冒沒有特效藥,吃藥只是把症狀掩蓋,實質用很強的感冒藥去掩蓋感冒症狀,民眾以為是「藥到病除」,實際上卻是在削弱自己的免疫力。但是西醫傳到台灣卻變了質,開感冒藥成了醫師最容易賺錢的方式,開得越重,賺得越多。通常大人會忍耐,感冒了忍幾天不吃藥(這種作法還算對),而對小孩的感冒就會急著找醫生,(大部份反而在害小孩),因為台灣大部分的醫生為了拉攏病人,對不該開藥的感冒,習慣都會開藥來讓症狀減輕,而且藥開得越重,症狀減輕的越多,病人會越信賴,排隊來診的病人就越多。感冒,大多數是因病毒感染所致,目前西醫對病毒仍然沒有特效藥
。 幸好人體本身有自我防衛的能力,這些自我防衛就是利用鼻塞、流鼻涕、打噴嚏、咳嗽甚至發燒等機轉來達成。西醫所發明的感冒藥,不但不能對抗感冒病毒,反而都在打擊這些自我防衛機制。

在台灣過敏性鼻炎與氣喘的發生率隨著診所的越普及反而越來越高 ,原因何在?很少人去想到:基本原因是感冒藥吃太多了
,將免疫力給破壞,身體的防線由第一道的鼻腔,退到最後一道的肺泡所致。

父母遵從醫囑,規規矩矩照三餐給小孩灌藥,果然小孩症狀很快消失,但從此也走上不歸路,
以後小孩抵抗力越來越差,感冒次數越來越多,感冒症狀越來越嚴重,感冒藥越用越重,惡性循環結果,終致演變成過敏性鼻炎、氣喘。在美國,這種醫師會被列入黑心醫師,醫學界會介入調查,但在台灣,這種醫師反而因門庭若市,很容易變成名醫。

如果你接受這樣的醫療,到底是在「治病」?還是在「製病」? 吃感冒藥不但無效而且傷身,最離譜、最荒謬的醫療,就是台灣的西醫生開藥治療感冒的模式。
所謂治感冒的『感冒藥』,不外乎是下列這些成份:
1.止痛退燒藥:身体用發燒來對抗病毒,退燒反而對身体不利。這一部份我們在下期會詳細說明。
2.假麻黃素(一種鼻充血解除劑):用來解除鼻塞。
3.抗組織氨:阻止鼻涕分泌,減少鼻涕。
4.鎮咳袪痰劑:壓制咳嗽,減低痰的黏性。
5.氣管擴張劑:解除氣管平滑肌的收縮,擴張氣管。
6.抗生素:抗生素對病毒無效。

西醫所發明的感冒藥,不但不能對抗感冒病毒,反而都在打擊這些自我防衛:「抗組織氨、假麻黃素」讓鼻塞打開,鼻涕減少、不打噴嚏;「氣管擴張劑、類固醇」讓氣管門戶大開,讓痰的分泌減少,表面上症狀改善了,事實上,卻是「門戶洞開,引狼入室」。感冒藥把第一道防線破壞,讓病邪很容易入侵,久而久之,就演變成鼻過敏,再繼續用氣管擴張劑,就演變成氣喘。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nightyfly + 1 + 1 抗生素是健康大敵(美國仙丹),用久(多)了變.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mber32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2-11-17 22:18
本帖最後由 Amber328 於 2012-11-17 22:28 編輯

身邊就一堆這種人,小感冒就要看醫生拿藥吃

不然勒!!就是要求醫生打針讓他快好~

這根本就是文明人的通病啊!!!!!!!!!!!

記得上次租書的時候,有看到一本書,就是有關就醫的問題

那是某位日本很有名的醫生寫的!!

他說:醫生不好做,病人感冒看醫生,醫生如果跟他說"回去多喝開水,多休息!"
       就會被病人說沒有醫德,都沒有開藥什麼的

但是也有些醫生,病患絡繹不絕的上門!因為那些醫生會開藥減輕病人當下的症狀!

但是藥物吃多了(畢竟它外來的咩!)會對身體產生不良影響

你這次的藥吃的越重,下次的感冒就越不容易好

不是只有文明會進步,病毒也會!!不然就不用一直研發新的藥品了

小感冒而已...真的不要再浪費醫療資源了...瘦了荷包,累了健保,爽到醫生,苦了自己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nightyfly + 1 + 1 沒事多喝水:)保健第一步.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