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東芝推出首款Hybrid混合式硬碟機

[複製連結] 查看: 29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莫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10-26 08: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隨著資料量大與多媒體應用蔚為風潮,為了同時滿足消費者對電腦設備的效能與容量的需求,台灣東芝近日推出了首款TOSHIBA Hybrid-MQ01ABD-H Series混合式硬碟機,兼容傳統硬碟的雙磁碟構造與NAND的快取記憶體功能。以傳統硬碟的硬盤提供大容量的儲存空間、結合NAND快閃記憶體,大幅提升讀寫速度,加強硬碟機的整體效能。

全新的MQ01ABD-H系列混合型硬碟具備最佳化的自我學習演算法,讓硬碟機學習使用者的存取習慣:將常用的資料存在NAND快閃記憶體中,讓使用者快速進行存取;若使用頻率低的資料,則從NAND快閃記憶體搬移至傳統硬碟區長期儲存。

這種自我學習的機制,在產品使用過程中不斷精進,配合使用者的使用習慣,能持續改善硬碟機的效能。而其同時兼具固態硬碟等級的高效能以及傳統硬碟機的大容量,採用750GB或1TB的大容量HDD、配置8GB的NAND快閃記憶體,適合搭配可攜式的相關設備。

東芝表示,Toshiba運用其多年的專業技術與經驗,將NAND與傳統磁性硬碟技術結合並轉換為全新的儲存產品,提供更快的效能與反應,開機時間更短,更快地存取檔案、照片以及音樂,目前此款硬碟已於10月上市。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2/10/26/339-2866868.ht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