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不缺席行動市場 HP表態將推智慧型手機產品

[複製連結] 查看: 331|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pp293200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6 09: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Delia Yeh/報導】
HP執行長Meg Whitman日前接受Fox Business專訪時明示,HP仍將會推出智慧型手機產品,顯示HP並無放棄智慧型手機市場之意,Whitman的表態也呼應HP上個月低調成立行動部門,並挖來曾主導MeeGo平台開發的Alberto Torres職掌行動部門發展的決策。

但由於HP的行動產品仍在開發階段,Whitman並不便透露太多訊息;此外,自從HP併購Palm而擁有WebOS作業系統後,引起外界長期對於HP行動平台策略的好奇,但目前仍無法得知HP新款行動產品,是將沿用自家擁有的WebOS作業系統,亦或是與微軟合作採用10月將正式釋出的Windows 8,HP。

Whitman在訪談中提到,在全球市場中某些地區的消費者,唯一所持有的「電腦產品」就是智慧型手機,透露出HP看好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無窮潛力;當然,就是因為行動市場的成長動能十足,讓各家大廠無不摩拳擦掌地以最新平台、裝置、或服務吸引消費者目光,一但放棄了恐將面臨遭市場淘汰的境地,因此HP在歷經幾度行動策略的變動之後,將如何重新獲得消費者青睞而搶佔市場的一席之地,讓我們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ART_ID=412864#ixzz26ashevh7
Power By udn.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0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10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