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IDC:WP手機表現仍舊不佳 僅搶下3.5%智慧手機市占

[複製連結] 查看: 1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981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9-14 20: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月14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研究機構IDC發布了全球第二季度智能手機銷量數據,最終的結果顯示,Windows Phone表現仍然不佳,僅占到3.5%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沒有趕上安卓和iOS手機作業系統的市場份額不說,還低於黑莓和塞班的市場份額。隨新款iPhone的推出,這對微軟而言可能更是雪上加霜。

據IDC的報告顯示,第二季度售出的Windows Phone設備僅有540萬台,市場份額從一年前的2.3%提高到3.5%;安卓作業系統的設備第二季度售出了1.048億台設備,從一年之前46.9%的市場份額提高到68.1%;共有2600萬台iPhone售出,從一年前18.8%的市場份額降到16.9%;黑莓手機售出了740萬台,較去年11.5%的市場份額下降到4.8%;塞班手機售出了680萬台,較去年16.9%的市場份額下降到4.4%。

盡管微軟Windows Phone市場表現不佳,不過在接下來的秋冬季可能會有有利的跡象出現。包括三星在內數個手機生廠商已經宣佈了幾款高端的Windows Phone設備。此外,Verizon、AT&T 以及 T-Mobile也將銷售Windows 8 Phone。這些運營商有可能會大力向外界推出Windows Phone 8設備,並以此來對蘋果向運營商每台iPhone收取600美元的技術使用費的舉動做出反擊。

從某種角度而言,Windows Phone的市場份額數據必須上漲抑或該平台會失敗。隨Windows 8作業系統、新款Windows 8 Phone推出,加上運營商以及生商的支持,Windows Phone市場份額很可能會得到極大的推動,這也許是Windows Phone的最後機會。如果所有的這些措施不能從安卓和iOS手中搶得部分市場,那麼Windows Phone可能將不能成功。


原文: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914/KFMQ7HF8JK9GM.shtml?c=tech


多多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經驗 +1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游幃翔 + 1 + 10 神馬都是浮雲
楊智揚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