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市/異能] 回國以後,我真沒想搞事 作者:別慌我還能更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97|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4-1-24 12: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4-1-24 12:03 編輯



  【書名】:回國以後,我真沒想搞事(完結+番外)

  【作者】:別慌我還能更

  【類型】:都市槍戰、軍事單兵、搞笑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1988年11月,「暴風雪」號太空梭在蘇聯的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成功發射升空。

  在環繞地球飛行二周後,「暴風雪」號返回大氣層,並成功著陸,「暴風雪」號太空梭的首航圓滿成功。

  不過因為1991年的蘇聯解體,該項目也埋沒在了歷史的長河中。

  美蘇在冷戰期間研發了包括大當量核武器、洲際導彈、航空定位系統、火箭發動機、電子對抗系統以及衛星通訊等等一系列尖端科技產品。

  那是一個科技大爆炸的時期,現在很多科技成果都是基於當時的科研理論而發展起來的。

  哪怕放到現在,冷戰時期的科學技術也是世界頂尖的。

  當時有傳言說,蘇聯解體以後,有一位掌握了大量科研資料的科學家逃到了蒙古國避難,其中就有「暴風雪」號的詳細資料!

  雖然現在「暴風雪」號的模型機就停在博物館,但是那只是一架空殼子而已。

  現在整個世界只有美國擁有太空梭,其它國家不是不想造,價格昂貴是一方面,技術問題才是根本。

  就連美國自己的五架太空梭都有兩架發生過爆炸事故,另外三架也是經常發生故障。

  這也是大部分國家選擇航天飛船,而不是太空梭的原因。

  「老師,我們是要得到它嗎?」

  等到兩人從別墅出來上車以後,王峰這才問了一句。

  他當然聽明白了這份資料的珍貴了,只是現在那個地方應該已經暗流洶湧了。

  他們能提前找到甚至捕獲埃里克只是因為亞洲是華夏的大本營而已,當埃里克現身韓國那一刻,已經就有不知道多少雙眼睛盯著他了。

  而且他老師既然能猜到,其它人肯定也可以,畢竟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聰明人。

  他們現在唯一的優勢就是拿到了一個關鍵線索,至於其他的,那就得看各自的本事了。

  「如果有機會的話,為什麼不呢?」龔先生笑著說道,隨後又反問了一句。

  「你知道現代戰爭中,影響戰爭走向的決定性因素是什麼嗎?」

  「情報和經濟?」王峰思考了一下,隨後說道。

  「還有呢?」龔先生循循善誘道。

  「綜合國力?」王峰試探的說了一句。

  「你這有點耍滑頭了。」龔先生聽見這個回答也是笑了一下。

  因為很多因素都可以包含在綜合國力之中。

  王峰也是訕笑一聲,他只是負責國內S市這個地方而已,哪怕有龔先生經常幫他開拓視野,但是那畢竟有限。

  「是代差啊!」龔先生嘆息了一聲,直接說了出來。

  美國為什麼那麼強硬,經濟是一方面,軍事代差才是讓人恐懼的主要原因。

  1945年的「小男孩」讓全世界都感到了恐慌。

  1991的海灣戰爭更是讓世界再次戰慄。

  「陸海空」三軍聯合的新式作戰模式,只用了42天就擊敗了當時擁有著上百萬軍隊,軍事實力在中東數一數二的伊拉克。

  這就是代差!

  電子干擾機,航母戰鬥群,高精度制導導彈,還有那讓伊拉克人絕望的F117隱形轟炸機。

  海灣戰爭可以說完全成為了美國個人的舞台秀。

  雖然華夏曾經戰勝過以美國為首的17個堂口所組成的聯軍。

  但是那是無數先輩,拋頭顱,灑熱血,用生命才譜寫出來的勝利之光!

  技術的差距是客觀存在的,這些年華夏也是一直在迅猛發展,但是,你不能期待敵人原地踏步的等著你。

  如果那份資料真的存在,他是一定要得到的,如果得不到,那就毀了它!

  落後就要挨打,真理只在射程之內絕不是說笑的。

  王峰聽著老師的話,也是若有所思。

  他現在有點懷疑埃里克是不是故意現身在機場的。

  因為他被捕以後太冷靜了,哪怕只是因為他心裡知道華夏一定會因為他的價值而庇護他,但是那也不應該這麼淡然的面對他們。

  「老師,你說埃里克會不會是故意被抓的?」王峰還是問了出來。

  龔先生看了一眼自己的學生,隨後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勢,讓自己更舒服一些,然後才說道。

  「那已經不重要了,是也好,不是也罷,他已經體現了自己的價值,這就足夠了。」

  「那我們現在去哪?晚上您要住我那嗎?」王峰也是趕緊邀請了一下,要知道他見龔先生一次太難了,何況他現在有很多問題想要得到解答。

  「王天在哪?」龔先生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只是突然問了一句。

  「我確認一下」

  「根據定位顯示,他現在在家裡。」

  「那就去他家,我要跟他聊聊,晚上我住他那」龔先生說完就閉上了眼睛,他要休息一會,最近他太累了。

  王峰張了張嘴,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說,直接讓警戒人員歸位以後,他就開車直奔王天家所在的社區駛去。

  而王天這個時候在幹嘛呢?

  他在帶孩子……



番茄VIP2023-12-27完結
150.5萬字
28.8萬人在讀







  【內容相關】:

  【無系統】【無金手指】【主打真實不誇張】

  我曾穿行於戰火紛飛的利比亞、也曾頂著槍林彈雨在中東橫行無忌、突襲,暗殺,爆破是我生活裡的一部分!後來我悟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當然了主要是我怕死、 所以我跑路了,因為回國才是王道啊!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回國以後,我真沒想搞事.epub (2.82 MB, 下載次數: 4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如果,more-c 隨機給你推薦2本書的話…!~

1.

2.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11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iimm5252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李alpha + 1 + 1 非常讃
dark19800707 + 1 + 1 非常讃
a9090780 + 1 + 1 非常讃
i9705 + 1 + 1 非常讃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u410523 + 1 + 1 非常讃
easytry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1-24 21:55
很像軍事分析書籍,原來是小說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是對白很風趣的單兵小說  發表於 2024-1-25 07:23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akumiw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1-24 22:21
看前面介紹以為是像馬斯克要發明火箭了
結果完全不一樣

感謝more-c大大分享好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是退休顧傭兵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發表於 2024-1-25 07:22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