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市/異能] 毒代碼 作者:病牙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89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7-13 11: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3-7-13 11:12 編輯



  【書名】:毒代碼

  【作者】:病牙

  【類型】:都市奇情、奇幻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接下來他的頭腦從巨變帶來的震撼中徹底清醒過來:警方五分鐘前宣佈針對寧遠區的封鎖命令,而外婆一小時前回家了……

  梁小山想給外婆打電話,給所有親戚朋友打電話告訴他們趕緊離開住地,否則封鎖後出不來,原本沒病的都可能染病。可災難發生後打電話的人實在太多,線路繁忙,一時半會難以打通。

  他拔掉針管離開診所,滿大街攔車。

  空氣裡不知為何瀰漫著刺鼻的酒精味,人們戴著口罩。這時候,突然又傳來沉悶的連環巨響,東方發出耀眼奪目的異光,數十股血紅色濃煙龍捲風一般迅速擴散、迫近,在大風的吹動下逐漸由濃轉淡,天幕壓得很低,晨昏難辨,最後梁小山發現自己身在一個粉紅色的世界裡。

  起風了,鋪天蓋地的烈焰向東方傾斜著,氣溫越來越高,在一片粉色的煙塵裡,梁小山忽然看見了琳琅。

  他一眼就認出了琳琅,儘管琳琅穿著志願者的服裝,戴著口罩。

  她穿過警察的封鎖線,從容地走進了慈愛醫院。

  她這是要做什麼?

  梁小山猜測,一旦火災控制不住,那就不僅僅是隔離那麼簡單,緊靠寧遠區的慈愛醫院必定會採取行動,可能會借助一些具有一定醫療知識的志願者團體,撤離大量的病人,以免醫院受到衝擊。而且琳琅的女兒還困在醫院,她有足夠的理由加入志願者團體。

  流動的大火映紅了她的臉,透過濃煙和烈焰,可以看見行人在火中閃爍的身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焚屍爐裡顫動的空氣。江邊幾個化學品倉庫洩露出大量形同小碎石的白色晶體,一遇水則劇烈燃燒,溶為小球,浮在水面四處遊走,發出嘶嘶的聲響和耀眼的白光。依據這種化學性質,那些白色晶體很像是金屬鈉。

  幾個不明就裡的消防員提起水槍,水柱噴了過去,金屬鈉遇水後發生劇烈的放熱反應,瞬間炸穿了一排貨櫃,白色的焰火噴湧而出,江邊的一條林蔭道被它點燃了,瞬間形成一條巨大的火龍,轟轟嗡嗡不斷向前吞噬,沿街的十幾口燃氣井如同一排地雷被逐一引爆。

  對這種悲劇,梁小山不想悲天憫人,因為二十分鐘後他就會發現自己也悲劇降臨了。他好不容易叫了輛車往家裡趕,還是晚了一步:警方已經設置路障,封鎖了寧遠區。

  更不幸的是,家的方向燃起了沖天大火。

  梁小山如遭雷擊,立在當街。

  南山市街頭陷入動亂,某些地段的大火燒了三天四夜仍未停息,如同中東的油田大火,滿天飛舞的煙霾遮天蔽日,能見度不足二十公尺,政府調來了滅火飛機也無濟於事。很多化學品一沾水反而燒得更旺,只能任其自滅…



出版日期:2019年9月




  中國版的《釜山行》!飽受恐怖爭議的『子彈』,詭異的求生旅程!






  【內容相關】:

  神秘的病毒使患者智力倒退,病毒流布之地,道德與秩序便層層塌陷,社會各階層互相交織卻各懷目的,籌劃嚴密卻意外頻發!

  屢屢滑向失控的邊緣,商業社會的無孔不入和集體盲從將故事推向高潮,潮退後才發現病毒的真相逐漸浮出水面。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毒代碼.epub (494.42 KB, 下載次數: 6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如果,more-c 隨機給你推薦2本書的話…!~

1.

2.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2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cchotw + 1 + 1 非常讃
APKray00212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iimm5252 + 1 + 1 非常讃
a9090780 + 1 + 1 非常讃
z06gm6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李alpha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7-13 21:49
看起來好像非常神奇,值得一讀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zpow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4-4-10 10:05
題材滿不錯的感覺
謝謝樓主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