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Windows 11更新傳災情!玩遊戲、開檔案總管都出現崩潰

[複製連結] 查看: 71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路易·巴斯德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10-25 15: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09:1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Windows 11更新出現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微軟(Microsoft)日前宣布淘汰Windows 11系統的第1個21H2版本,然而官方這一波釋出的更新卻出包,不僅多款遊戲無法啟動,就連開啟檔案總管都會出現問題,讓用戶抱怨連連。

根據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微軟在10月份釋出KB5031354更新,強制提升Windows 11 22H2的安全性,然而Reddit、X等社群平台上卻有許多用戶回報如《星空(Starfield)》、《P的謊言(Lies of P)》、《極限競速(Forza)》、《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II 2022(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等部分遊戲無法正常遊玩,點擊開啟會跳出「0X89245106」的錯誤代碼,代表作業系統無法偵測遊戲的預設用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部分用戶開啟《星空》等遊戲後會跳出錯誤代碼。(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另外,也有不少用戶反應從開始功能表選擇「檔案總管」或「設定」頁面後,系統會出現崩潰,無法正常啟用;同時還有用戶則是發生跳出錯誤代碼後,系統依舊繼續下載並重複安裝更新檔,且不斷循環的狀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部分用戶試圖自救,他們透過點選「開始」,進入「設定」,點選「Windows Update」,在「更新記錄」中將KB5031354更新檔刪除,可暫時解決相關問題;目前微軟尚未承認KB5031354的更新災情,不過已經在Feedback Hub貼文中證實收到用戶的災情回報,後續也已著手展開調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clio1127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