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女魔頭在線崩書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9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29 10: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3-8-29 10:15 編輯




  【相關圖片】:
【書  名】
女魔頭在線崩書 (完結+番外)
【作  者】
大哥喝冰闊落
【介  紹】
  女人味兒?

  誰又不會呢,魔從娘胎裡就帶著蠱惑人心的特性啊,只是想不想的問題罷了。

  不需要什麼濃妝加持,有些東西是直接骨子裡就有的,性/感也性/感的高級,在結束之後讓人還沉浸在那種夢幻般的場景當中。

  佔據了很好位置,穿著高定西裝的男人,饒有趣味兒的盯著台上,頭頂出現了滾動彈幕。

  【她出現在舞台上之後,就光芒四射,沒有任何人可以掩蓋她身上的光芒,她天生就應該是藝人,在舞台上,她就是毫無疑問的女王】


  系統1314:……

  這個台詞,在原著裡也出現過,不過當時封橈是在看了劉語嫣表演之後這麼想的。

  現在……

  還沒輪到劉語嫣出場呢。

  「蘿小姐你好。」

  蘿蔓跟周引她們換完衣服還在走廊裡,就被人給叫住了。

  在周引她們看來,站在面前是一個長相英俊,氣場同樣很強的男人,他個子很高,有一米九幾,不太眼熟,那就不是圈子裡的藝人。

  也是,圈子裡的藝人也不會有這麼一身商業精英的味道,周引對男士名牌不算有研究,打眼這麼一瞧也知道他從頭到尾這一套裝扮也價值不菲。

  後台除了工作人員不會讓閒雜人等進來,而他又是什麼情況?

  而且找向的還是蘿蔓。

  認識?

  一般別人找上來跟同伴說話,周引會避開,不過她實在不明白這個男人的來意,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先觀看一下。

  蘿蔓也沒有讓她們離開,抬眼看了看面前的男人。

  沒有作聲,封橈卻讀懂了。

  有事?

  「蘿小姐可能還不認識我,我剛才在台下看了你的演出,演出很精采,這是我的名片……」

  封橈臉上帶了點笑,看起來還是一個很可靠的男人,如果商場上的人看到他這副模樣,那絕對誠惶誠恐。

  像封橈這樣的天之驕子,背靠著大家族,明明可以躺贏,他卻偏偏要自己做,而且還真的做起來了,平時在商場上稱不上不苟言笑,但能讓他笑出來的場景還是很少的。

  特別是像這樣好脾氣的模樣,更是少之又少。

  蘿蔓望著舉到面前的燙金名片,完全不為所動,也沒有要接一下的念頭。

  被這樣落臉,封橈也沒有露出尷尬的神色,很自然而然的把燙金名片收回。

  「是我的錯了,應該跟蘿小姐慢慢瞭解的。」

  「蘿小姐方便賞臉一起吃個晚餐嗎?」

  現在確實到了飯點。

  周引跟其餘幾個學員,被全程忽略在外,周引:……

  她現在算是琢磨出滋味了,面前這個可能是什麼富二代大老闆之類的,在台下看表演看中了蔓蔓的美貌,所以想要跟蔓蔓私下有所發展。

  圖謀不軌!

  她當然是不想讓蘿蔓跟這個男人有什麼接觸的,即使這人看起來再有權勢,可是只能乾著急,作為朋友也不太好知道說點什麼。

  蘿蔓:「不行。」

  周引鬆了一口氣:好的,她不需要再說了。

  「為什麼?」封橈笑著露出了一個略顯困惑的表情,「是因為怕節目組不同意?」

  「如果是這樣,沒關係,我可以讓節目組通融,交給我就行。」

  善解人意的同時又悄悄地展現出自己的權勢財力,封橈像這樣的行為做的不多,畢竟不用他勾手那些女人就前仆後繼的來了。

  現在用起來,倒也算是熟練。

  蘿蔓,「不熟,也並不想。」

  他是誰啊,他讓她跟他一起吃飯,就得一起?

  有病病。

  這邊蘿蔓乾脆俐落的帶著周引一行人走了,把封橈丟在後面,1314在給蘿蔓講解著剛才過去的那個人是誰。

  給劉語嫣不停花錢,把各種資源往她那邊送的總裁。

  1314不解,封橈不是應該跟劉語嫣捆綁在一起嗎,為什麼現在找上蘿蔓了。

  蘿蔓在經過1314點名之後,哦了一下,原來是ATM機成精化形了啊~ 



晉江VIP2019-12-30正文完結
總書評數:4063
當前被收藏數:14823
營養液數:5481
文章積分:172,599,280
全文字數:612,935字




食用指南:快穿形式,穿書世界,沙雕爽文,女主時刻在改劇本……

內容標籤: 異能快穿穿書爽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蘿蔓是世間僅存的魔,因太難教化,被眾神丟進小說世界。
  初次綁定係統,蘿蔓:嚶……有點怕。
  眾神:怕就對了!

  若干年過去後,神:檢驗成果的時候到了,開心jpg。
  然後——

  第一個世界:邪魅反派慘變卑微打工仔,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普普通通的一天,掙了平平無奇的一個億,全都要交給那個叫蘿蔓的女人。o(╥﹏╥)o』

  第二個世界:戀愛腦霸總不想跟女主談戀愛了,只想給炮灰蔓當ATM機,讓她走花路,成為C位女王。

  『傳緋聞?我們怎麼配!多關註一下妹妹作品,入股不虧,人美舞台炸了解一下。』

  ……

  神:笑容逐漸喪失。
  這丫的怎麼不按照套路出牌!
  還有,她之前到底在怕什麼。

  蘿蔓掰著手指嘎嘣響,她怕對手太弱,沒玩幾下就壞了。



  一句話簡介:沒有她崩不了的劇情

立意:體驗豐富多彩的感情親情




作品簡評

  難以教化的女魔頭被神丟進了快穿世界,原以為在裡面扮演炮灰、女配、路人甲的女魔頭會大大受挫,卻沒想到女魔頭完全不按照劇本走——

  而是用一種新奇的方式把崩書進行到底!

  即使炮灰也穩站C位,走出自己的風格,不是在崩書,就是在崩書的路上,吐槽各種古早奇葩設定,金句頻出。

  作品體裁新穎,腦洞大,語言詼諧有趣。女魔頭可甜可鹽,堪稱段子小能手,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完全想不到下一秒會出現什麼情節,給人新奇感,反轉連連。

  並且在無形中對原世界的人物產生積極向上的影響,讓惡人自食惡果。

  人物形象鮮活,配角同樣出彩,萌點十足。豐富的劇情包含多種小說題材,是一部輕鬆有趣的爽文,歡迎點開收穫快樂。




兔兔的話

  巨力美貌女主永遠是我的菜。這篇總體來說很爽,無CP(無配偶),女主是莫得感情·實力單身·真·魔鬼,能動手不BB,學渣,吃貨,操作騷得一批。

  穿越的世界都是狗血梗,但是因為女主的騷操作所以…兔兔猜不到結局。文荒可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TXT]
女魔頭在線崩書.txt (1.98 MB, 下載次數: 18)
[EPUB]
女魔頭在線崩書.epub (1.11 MB, 下載次數: 24)
[AZW3]
女魔頭在線崩書 AZW3.azw3 (2.03 MB, 下載次數: 0)
[MOBI]
女魔頭在線崩書 MOBI.mobi (1.89 MB, 下載次數: 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 作者:秦顏洛
https://apk.tw/thread-1041442-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本大哥喝冰闊落的著作
我在娛樂圈爽文裡當鹹魚 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https://apk.tw/thread-1021490-1-1.html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雜書書帖
鈎針編織基礎 作者:張翠
https://apk.tw/thread-1017396-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9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iimm5252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李alpha + 1 + 1 非常讃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u410523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8-29 20:53
這一看就是好書!!感謝你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