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 作者:秦顏洛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46|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28 17: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相關圖片】:
【書  名】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
【作  者】
秦顏洛
【介  紹】
  趁著還有一些膏子沒抹開,婦人連忙把桃花膏勻遍了雙手。她驚喜的發覺,寒冬臘月裡原本顯分外乾澀的手心手背,此刻十分細膩潤澤,而且不像益母草油一樣油膩,就是剛擦上立刻去幹活也使得。

  這不看是出來的,是她感覺到的!

  她連忙看向喬芸,驚得說話都有些磕絆:「小娘子,你這膏子也太神了!這是塗一次就能一直如此,還是只能維持一時?」

  「原本是一時的,淨了手又會恢復原樣,不過若是日日都塗,就不一定了。凡事都要持之以恆嘛!」喬芸笑眯眯地答,「每日早起淨面之後抹一次,抹上之後不能總是見風吹,也不能一直挨水。大概十五盒左右就能長久的白嫩細滑。噢對了,沐浴以後抹全身也使得。」她這是在提醒這婦人,這桃花膏可是能拉得住常客的。

  婦人豈會不懂,在曲沃縣,有閒錢買這些保養東西的夫人,有哪幾個會天天吹風、自己浣衣的?桃花膏的效果顯著,她非常滿意。

  「這確實比益母草油要好用……只是你為何不去找長安拾春記?我這小鋪子,可不向他們家,有錢的顧客多。」

  婦人激動之餘,冷靜下來後便想到了其他棘手的問題。這等好東西,起碼得賣得跟長安拾春記那麼貴的價格才配得上它的好用呢!

  但她這小店那些夫人又看不上!


  喬芸撇了撇嘴。

  「我才去過,那侍女連看都不肯看就把我趕出來了。」

  婦人忍不住笑得前仰後合:「我說呢!那長安拾春記平日裡天天吹自個兒家的脂粉多好,如今竟讓真正的好貨從眼皮子底下溜走!」

  說著,她不免得意起來:「哼,我就說嗎,那家招工只招年輕娘子,好看是好看,可到底年紀小,沒什麼見識!」

  「做生意畢竟要靠經驗嘛!」喬芸陪著笑臉,把話引回正題:「掌櫃的,您是要方子,還是收我做好的成品呢?」

  婦人不假思索便道:「我們家也不是脂粉作坊,賣的脂粉還不是從郡城進來的!我收你成品,你目前能拿出幾盒來?」

  一邊說著,她一邊拿出了算盤。

  喬芸斟酌了一下,太多了好像也會引人注目,太少了也不妥,便道:「我存的乾桃花倒是還夠做三十盒的。只是我想不出如何定價,掌櫃的,您是個實在人,看著給就行。」

  這種桃花膏在遊戲裡是最低級的麵膏,就算在她的脂粉鋪裡定價上限也只有五百文一盒,更何況她自己有方子,材料都是自家莊園產的,擱這邊就是無本生意,賣多少錢她都是純賺。

  「這樣,你做出來了就儘管拿到我這裡,有多少我都收。原想著跟你四六分成,銷路不用你發愁,賣出來我你四我六。但咱倆畢竟不相熟,你怕是也信不過我,我直接按每盒二百文給你現結,你就不用管我多少錢賣出去了,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免得外人說我欺負孩子。」

  二百文一盒?

  乍一聽是有點少,但喬芸對這個結果其實相當滿意。

  三十盒做出來,到手就六貫錢,相當於六兩銀子。等春天桃花花期到了,她可以一股腦拿出來更多。

  什麼都不用做,只需要從遊戲裡拿東西出來就行啦!

  看過那麼多本種田文,喬芸從來沒見過哪個女主像自己一樣輕鬆,躺著就能把錢掙了!

  何況本來喬芸也沒打算靠賣脂粉賺錢嘛!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接觸到真正的貴族階級之前,最好賺錢的還是一個字「吃」!

  「成!」喬芸點了點頭,又道:「只是我一時手頭還沒那麼多空瓷盒,我想想辦法。大概要到後天才能把貨給您拿來了。」



起點VIP2023-7-12完結
67.66萬字
2600總推薦




關鍵詞:經商、奮鬥、致富、輕鬆、日常、超級金手指、蘇爽、家長裡短、輕極品,主溫馨,無雌競。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現代網癮少女喬芸打遊戲時遭遇意外,一朝穿越到古代農家,一睜眼就躺在破廟裡。
  爹娘去世,一個惡毒後奶奶,孤苦無依的她像個小白菜!

  不慌,她帶著自己辛苦肝的賬號一起打拼,開食肆,賣方子,遊戲在手,天下我有!
  只是,為什麼她招來的都是美女姐姐?說好的男主男配呢?

  明艷動人的酒樓老闆娘:這個乖乖是我們酒樓的小福星!
  清麗絕塵的長安第一繡娘:這分明是我們繡坊的小錦鯉!
  柔媚婉轉的貴妃娘娘:嚶嚶嚶你們不要欺負我不能出宮~
  高冷冰山的酷颯女刺客:是我先遇見她的……

  喬芸擦了擦口水:嘿嘿嘿能跟這麼多美人姐姐一起賺錢實在是太好了!男主?那是什麼能吃嗎



架空,輕考究。
      
只配角有言情線,女主只想賺錢。




標籤:穿越/美食/輕鬆/古代言情/經商/種田




兔兔的話

  『系統+美食文』來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TXT]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txt (2.12 MB, 下載次數: 61)
[EPUB]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epub (1.31 MB, 下載次數: 55)
[AZW3]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 AZW3.azw3 (2.22 MB, 下載次數: 0)
[MOBI]
我帶著遊戲賬號回古代經商 MOBI.mobi (2.07 MB, 下載次數: 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我的閨房通仙界 作者:沉雲香
https://apk.tw/thread-1041436-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近期
一個穿越小說書帖
賣火箭的小女孩 作者:其恕
https://apk.tw/thread-1040533-1-1.html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雜書書帖
你所不知道的日本名詞故事 作者:新井一二三
https://apk.tw/thread-1039435-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4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pili9136 + 1 + 1 非常讃
iimm5252 + 1 + 1 非常讃
lim5515 + 2 讚一個!
orin189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adepth + 1 + 1 非常讃
mldeeu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8-28 21:51
感謝樓主的分享,持之以恆的閱讀是人生一大樂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dick12920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2 13:11
謝謝分享好書 , 下載看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funnyfac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4 15:12
看書總會有些代入角色,所以不太愛看女主的書,不過這題材似乎不錯看
感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