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穿越/架空] 修羅女帝:廢材三小姐 作者:此晴亦雨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3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butyo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7-13 17: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butyou 於 2023-7-13 18:27 編輯




  【相關圖片】:
【書  名】
修羅女帝:廢材三小姐(完結+番外)
【作  者】
此晴亦雨
【介  紹】
  東池漓深吸了一口氣,吐納了一回,然後吃力地抬起腳來,跨上了那一公尺左右高的第二階。

  東池漓艱難地一腳踏了上去。

  ……

  背上的壓力越來越大,她脖子因為磕在第三階樓梯上,和身子、樓梯形成了一個三角形,然後徑直整個上半身和下半身徒然斷裂了去,骨骼竟然真的被碾碎,破裂了!

  台階下的眾多人都不忍地瞇上了眼睛,替東池漓感到身上一陣陣的痛,心疼無比。但是此時除了這樣的方法,已經沒有任何方法能夠救東池漓了。

  之前把東池漓放在第一層台階的時候,就已經發生了這樣的情況,只不過東池漓當時處於深度昏迷的狀態,所以她自己並不知道罷了。

  「阿漓!」帝天凌在遠處一急,忍不住奔了過來,眼前的場景也未免太過可怕了。登這化龍梯竟然要經歷這樣可怖的事情!

  ……

  彌城落生一向掛著笑臉的面容,此時也異常的嚴肅。

  「好起來,好起來要跟我切磋!」墨七握了握拳頭,對東池漓吶喊著。

  此時的東池漓,聽著這些話,心裡雖然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實際上身體疼得渾身直哆嗦,竟然連聲音都叫不出來了,只能虛弱地低低嘶吼著。

  本就瘦骨嶙峋的她,被這壓力一按,骨骼碎裂,她就猶如紅布覆蓋在台階上似的,已經扁到了可怕,就連頭部的骨骼也碎裂了,腦子裡面一片亂七八糟的。

  眼前一片血紅,黑暗。

  縱使如此,她的意識卻清醒無比,清清楚楚地忍受著這樣可怖的疼痛。

  為數不多的鮮血噴濺了出去,灑在台階之上,但實際上根本也沒什麼鮮血可以流了。如此這樣的話,如果是正常的神祇闖這化龍梯,恐怕是滿地血肉模糊。

  要不是神祇靠神識、魂魄而生,她現在就已經死了。


  誰會知道,這蛻變成為了龍族,竟然要將身體這樣地碾壓呢?將不屬於龍族的血肉,一點一滴地碾碎出去呢?

  這樣的疼痛,比以往承受過的任何痛楚都要嚴峻,一點一點的碾碎,一點一點地鑽入意識,疼到連靈魂都顫慄了起來,好像連靈魂都要一起攪碎,逼迫她化作龍魂一樣。

  而那些被碾碎在台階上的骨骼、血肉,彷彿被台階灼燒了起來,竟發出「呲呲」的聲音,化作濃臭的厭惡飄散而走。

  這壓力碾了東池漓好久。

  但是忽然在某個瞬間,那所有的壓力竟徒然間一掃而空,東池漓倏然覺得整個身體都是一輕,那疼痛減輕了很多,很多。

  東池漓剛輕鬆下來,豈料一股熱流從台階上鑽了出來,透過東池漓黏在台階上的破碎皮膚,侵入了她的體內,灌溉著她的血肉、骨骼,重鑄著她的身體。

  這種猶如久旱甘霖一樣,沖刷、充盈著她軀體的感覺,舒服得她都快呻吟了出來,異常地暢快,有種雲裡霧裡的欣然,彷彿連之前的痛楚都具皆忘記了去。

  這便是化龍梯上精粹的龍血!





雲起超高人氣VIP2016-9-21完結
總點擊:289002
總人氣:156280
總推薦:39881




作品標籤:爽文、帝王、殺伐果斷、女強、炮灰逆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相  關】




  她,二十一世紀國際偷盜界一姐,慘遭昔日同伴背叛致死。

  一朝穿越,她成了東池漓。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她,崛起東城,成為無數人的夢魘,卻也有無數痴男怨女為之癡狂。

  昔日廢材成天才,睥睨天下,艷絕四方,命運就該掌控在自己手上!

  偷天偷地偷人心,被稱為冷面修羅的她,若有三分柔情似水,便只在他面前。  



兔兔的話: 兔兔很少發「這種長度」的小說, 但女強文是這種過百萬字, 又好像很正常...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  載】
(A1)
[TXT]
修羅女帝:廢材三小姐.txt (11.84 MB, 下載次數: 60)
[EPUB]
修羅女帝:廢材三小姐.epub (6.64 MB, 下載次數: 62)
[AZW3]
修羅女帝:廢材三小姐 AZW3.azw3 (11.52 MB, 下載次數: 3)
[MOBI]
修羅女帝:廢材三小姐 MOBI.mobi (10.55 MB, 下載次數: 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前一個書帖:

我的食客不是人 作者:少地瓜
https://apk.tw/thread-1037570-1-1.html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兔兔 post 的近期
一個穿越小說書帖
皇后不賢 作者:未見山海
https://apk.tw/thread-1036983-1-1.html
兔兔 post 的不久前一個仙俠書帖
福運青蓮修仙記 作者:木梓潼
https://apk.tw/thread-1034725-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8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johnny013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ten192002 + 1 + 1 非常讃
takumiwu + 1 + 1 非常讃
李alph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auloud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7-13 21:46
感謝樓主的分享,持之以恆的閱讀是人生一大樂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utyou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