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玄幻/奇幻] 哎,人王 作者:索斯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204|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3-31 17: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名】:哎,人王

  【作者】:索斯

  【類型】:西方魔幻、矮人英雄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夢境從一開始就顯得很奇怪:達貢發現自己赤身裸體來到一個被濃重灰色煙霧覆蓋了腳面的古怪地方,只有不到五公尺的視線範圍,外面是堅古族人也看不穿的黑暗。他用手扇動煙霧,想要看到腳面,但無論如何也做不到。從腳底的觸感來分析,應該是踩在沙土上,而沙土暖烘烘的,彷彿下面還有熱源。

  「我幹嘛夢見這個?」達貢彎下腰,抓抓腳下的沙子,然後愣住了。他手裡的沙子紅得發黑,從指縫流淌下去的時候彷彿血。

  這種詭異的現象顯然不是什麼好兆頭。達貢立刻想到不久前法力外顯的情況,深刻懷疑是他的魔物血統在蠢蠢欲動,想在夢中展開侵蝕。這絕不允許!這絕對不准發生!尤其是在馬上就要進行成人儀式並加入狩獵隊,馬上就有機會改善自家生活的重要關頭!

  「奧力保護神,請護佑我的堅古靈魂!」達貢立刻開始祈禱。他還沒學過運用法力的知識,不過聽別人說過,法力與夢境是有關聯的,切不可看輕夢境的變化。

  正經八百的奧力牧師除了祈禱詞之外,還要結合法力在體內的運用,包括讓靈力和魂力一起參與進來,這才能形成咒語法術。達貢在夢裡念叨的這些,內容沒錯,但缺乏那些獨特的技法,根本不能外顯成為確實的力量。其實他也明白這一點,但念誦比不念好,至少能讓自己變得平靜、勇敢。

  當他完成第三遍「保護」祈禱詞的念誦後,環境發生了變化。一團大火猛然升起,滾滾紅焰將達貢圍攏在一個小圈子裡。一個人影用雙手撥開火牆,來到達貢面前。

  那是個穿著土黃色麻布長袍的高大男人——相比堅古人,大部分人類都有些身高優勢。他已經上了年紀,一把白色的絡腮鬍子擋住了大部分面龐,只看皺紋和老年斑還無法知道確切年齡。他的白鬍子按照堅古人的習俗方式梳理出辮子,通過打結與裝飾形成的「須文」,可以閱讀出「先驅者、偉大者、被埋葬者」三重含義。

  雖然鬍子是白的,但這個人類有著一頭黑色短髮,看起來依舊油亮、年輕。達貢注意到他露在長袖外面的手也是年輕的,但穿著皮革涼鞋的腳和袍子下面露出來的小腿卻很蒼老。從腳再看到頭,達貢透過那人的白鬍鬚看到了一抹詭異的笑容,立刻將警惕心提到最高。

  「離開我的夢!我這裡不歡迎你!」達貢握起拳頭,一前一後架在鼻子前面,做好了近身搏鬥的準備。

  「這裡是我的夢,不是你的哦。」那老人微歪著頭,上下打量達貢,似乎要把他身體看個通透。

  「你的聲音……聽起來有些耳熟。」達貢努力地在記憶中搜索,但是這種熟悉感並沒能助他找到答案。「如果是你的夢,幹嘛拉我進來?」

  「是你自己闖進來的,這裡面可沒我什麼功勞。」老人說道:「我五十多年的清淨就這麼被你打擾了,你應該向我謝罪。」

  達貢左右看看,火焰洶湧而炙熱,腳下的沙子也在升溫,這裡詭異而危險,顯然不是久留之地。「對不起,我不該打擾你。請告訴我怎麼出去,好嗎?」

  他並沒有說句軟話就放下拳頭,一個好戰士就該時刻戒備著。

  「這裡只有我,以前沒人進來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你出去。」那老人說道:「你不用管緊張,我對你沒有惡意。」

  「所有魔物都不會承認自己有惡意。」

  「魔物?我不是魔物,我和你一樣是堅古人。」老人低頭看了看自己,然後一拍腦袋:「這裡沒鏡子,我都忘了自己的形態。」

  伴隨著一陣憑空冒出來的煙霧,老人從人類模樣變成堅古矮人。他笑呵呵地摸著鬍鬚,濃厚的眉毛下面還是那種狡黠的表情。

  達貢現在確信他面對的就是個魔物,一種善於偽裝和欺騙的魔物。既然是魔物,那就是必須消滅的敵人。不管是在真實的世界還是在夢境的空間。

  他虛握著拳頭,向前搓著腳步,以預備搏鬥的戰鬥架勢推進。這裡周圍都是火圈,剛剛這個魔物撥開火焰進來,或許他也怕火燒,只是有一定控制的能力。再說,魔物都愛騙人,它說這裡是它的夢境,難道就真是它的了?

  武器大師要能控制情緒,讓它輔助戰鬥而不是添亂。達貢還沒能做到完美,但是不缺乏這方面的知識,於是他在夢境中開始嘗試。

  「這是我的夢,我的心靈主場。」他默默念誦著這如同咒語一樣的句子。「魂力由內而外,靈力來自奧力。我是我的管理者,我是自己的錘煉工。」

  法力外顯的情況再次發生,他感覺到腳下的沙子正沿著雙腿向上爬。沙子是溫暖的,與他的體溫一樣,覆蓋了軀幹後就沿著雙臂前進,迅速在他手中凝結,變成長柄戰斧。

  「獵首斧?」達貢喜出望外,他立刻回憶起自己上床的時候還抱著這件寶貝武器,現在它來夢境提供幫助了!達貢頓時信心百倍、鬥志昂揚,居中端平獵首斧,穩步向前推進。



起點VIP2022-7-31完結
231.46萬字
6.36萬總推薦




榮譽動態

2022-02-28 累積獲得五千張月票
2021-12-25 累積獲得五萬張推薦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達貢·奧力森,原本只是想讓自家人過上好日子,沒別的想法。

  他最終發現,只有讓大家都過上好日子,才有自家的好日子,沒別的辦法。

  那就這樣辦唄,沒別的說法。






製作感言:

  劍與魔法的奇幻小說,智商在線,世界觀宏大,推薦給喜歡此類型魔幻世界的版友!!!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哎,人王.epub (3.83 MB, 下載次數: 75)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7碎鑽 +24 經驗 +2 幫助 +27 收起 理由
u410523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plot + 1 + 1 非常讃
iamjason008 + 2 + 1 + 2 鼓勵一下!
davisthc + 1 + 1 非常讃
danielyeh + 1 + 1 非常讃
hsichan + 2 + 2 讚一個!
iimm5252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3-31 20:27
魔幻國度的世界宏大,想像無邊無際!
感謝大大的精心製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很少發這種「純正」的魔幻小說,而這個作者的手法不俗,值得一再留意  發表於 2023-4-1 00:03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ery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4-1 13:41
這本書很好看喔,真心推薦。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