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書處理] 檔案搜尋工具 WizFile v3.09 繁體中文免安裝

[複製連結] 查看: 6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oudou107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3-6 08: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檔案搜尋工具 WizFile
【軟體版本】:v3.09
【版本類型】:免安裝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5.15MB
【壓縮密碼】:Apk.tw
【作業系統】:Windows7/8/10/11
【軟體介紹】:
WizFile 是一款超快速的檔案搜尋工具,藉由直接讀取 NTFS 格式硬碟
(現代硬碟大多採用這種格式) 的主要檔案資料表 (Master File Table, MFT),
它可讓使用者以檔案名稱、路徑、大小和日期來搜尋檔案 (它也支援萬用字元 * 和 ? 的搜尋),
且幾乎立即顯示搜尋結果。這款免費軟體會隨時監視檔案系統的變化且總是顯示最新的檔案資料。
當偵測到變化時,如某個或某些資料夾的大小有改變時,程式所顯示的搜尋結果會即時更新。

這款軟體採用一種小巧、高度有效而且系統資源耗損最少的內部檔案資料庫,
所以它對電腦系統性能的影響微乎其微。所有檔案資料都被保存在本機記憶體中。

MFT 是 NTFS 檔案系統用來記錄硬碟中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的一種特殊隱藏檔。
WizFile 採用讀取 NTFS 硬碟之 MFT的方式來掃描檔案,可完全繞過 Windows 作業系統而使性能大大地提升。
這種掃描檔案的方式讓此一軟體能很快地建立其內部檔案資料庫,所以程式啟動後立即可用來搜尋檔案。
這一檔案搜尋工具亦支援非 NTFS 硬碟、網路硬碟及 USB 磁碟。

注意:程式啟動後為簡體中文介面,請點擊功能選單的「选项」→「语言」,然後從語言下拉式選單中選取「Chinese – Traditional (zh_CHT)」,即變成繁體中文介面。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7 幫助 +8 收起 理由
gogo286 + 1 + 1 非常讃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hmaaaa + 1 + 1 非常讃
donchentw + 1 + 1 非常讃
lim5515 + 2 + 2 很給力!
GGGBOY + 1 + 1 很給力!
10440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