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副駕女友沒穿衣!官二代「無照自撞」釀禍 車淪廢鐵畫面曝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3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nman1357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2-5 03: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印尼占碑省(Jambi)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年輕男子駕駛轎車發生自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不僅導致車頭嚴重毀損,連帶造成位於副駕的女子出現骨折的傷勢;然而讓警方傻眼的是,不僅到場時副駕女子呈現一絲不掛的狀態,還驚訝的發現肇事者竟是未成年無照駕駛。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晚間9時許,位於印尼占碑省的西羅亞醫院(Siloam Hospitals)外,一輛轎車疑似失控自撞電線桿,從網路上的流傳畫面可以看到,車頭幾乎已經毀損到難以辨識,而警方則確認肇事駕駛是一名穿著制服的未成年男性,同時發現車子登記在占碑省地區代表委員會(DPRD)名下。
除此之外,警方還發現了副駕駛座的女子當時並沒有穿衣服,受到車禍影響腿部有骨折傷勢,趕忙將其送醫救治;經查後確認該名男子是當地一名議員的兒子,在母親不知情的狀況下偷偷開車出門,屬於未成年無照駕駛的部分,而受傷女性則是駕駛的女朋友。

占碑警察局局長Eko Wahyudi說明指出,肇事者及受傷的女子都還是高中生,而事故發生後也依法對兩人進行尿液和酒精的檢測,確認皆無陽性反應;至於少年背著母親私自將公務車開出門,無照駕駛以及確切的事故發生原因,則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E5%89%AF%E9%A7%95%E5%A5%B3%E5%8F%8B%E6%B2%92%E7%A9%BF%E8%A1%A3-%E5%AE%98%E4%BA%8C%E4%BB%A3-%E7%84%A1%E7%85%A7%E8%87%AA%E6%92%9E-%E9%87%80%E7%A6%8D-%E8%BB%8A%E6%B7%AA%E5%BB%A2%E9%90%B5%E7%95%AB%E9%9D%A2%E6%9B%9D/ar-AA175Vec?ocid=msedgdhp&pc=U531&cvid=5869b3bb3735447aa42e4c1540ad1ed5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