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討論] Amazon 更新電子書退貨政策 打擊「速讀」濫用風氣

[複製連結] 查看: 140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forum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9-25 08: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mazon 更新電子書退貨政策 打擊「速讀」濫用風氣


Amazon 的退貨政策一向頗為寬鬆,電子書也不例外。不過最近 Amazon 就更新了電子書的退貨政策,打擊最近愈來愈多人利用退貨來變相免費閱讀的濫用情況。

Amazon 的電子書的退貨政策一直是 7 天內無條件退款,因此如果可以在 7 日內完成閱讀一本書,就可以直接全額退款,對於作者來說是個很大的損失。雖然類似的「速讀」方式在十多年前已經出現,但最近 TikTok 上這個方法忽然爆紅,令不少人模仿。
早前 Amazon 與作者協會討論問題,最後決定更新政策,如果電子書已經閱讀超過 10%,則即使購買不足 7 天仍然無法退貨,如果有其他原因,就需要人手處理申請,不能自動退款。作家協會方面表示感謝,認為新方式可以防止人們濫用電子書市場,將其當作圖書館使用。
來源:CNET



https://unwire.hk/2022/09/24/amazon-to-change-e-book-return-policy-end-refunds-for-quick-readers/fun-tech/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alala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