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非自然死亡 作者:劉曉輝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4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3-31 15: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2-3-31 15:43 編輯



  【書名】:非自然死亡:我的法醫筆記
          Unnatural death: my forensic notes

  【作者】:劉曉輝

  【類型】:法醫、推理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真實!所有故事均改編自作者親身經曆的真實案件——

火爆全網!全網閱讀超過1億人次。改編有聲劇播放量超過600萬次!!!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一直在揣測老趙寫這個「口」字的意圖,有時候考慮太多反而會忽略了最本質的東西,這畢竟是個「口」字,首先當然要從老趙的口裡做文章。

  老趙的嘴閉得很緊,上下牙齒緊緊咬合,當撬開老趙的嘴時,我們嚇呆了,老趙的舌頭竟頂出了一塊肉!

  那是一塊蒼白色橢圓形帶皮的肉,邊緣呈鋸齒狀,皮膚比較光滑,沒有皺褶,彈性較好,皮下組織大約有1公分厚,符合肩背部或四肢近端位置的皮膚特徵。

  老趙身上的皮膚並沒有缺失,那塊肉很明顯是來自別人。能讓老趙咬下一塊肉至死也不肯吐出來的,只能是導致老趙死亡的真兇!

  老趙既然能咬傷對方,說明老趙當時還具備一定的行為能力,可是老趙後來為什麼死了呢?

  想到這裡,我不寒而慄,這起交通事故看來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簡單。這肯定不是簡單的肇事逃逸,也不是一般的肇事後拋屍。

  一個恐怖的案件實質在我腦海浮現——故意殺人!當然,在缺乏足夠證據的前提下,一切只是……



中國亞馬遜版:出版日期:2020年11月




  作者劉曉輝在北方某市從事法醫工作長達15年,解剖超過800具屍體,本書根據他親曆的真實案件創作。

  15年法醫生涯,19宗親曆案件,23種法醫手段,

  劉曉輝的這本筆記以一個專業法醫的視角,帶您走進一個個真實的重案現場。

  人骨拼圖案、殺妻騙保案、保鮮膜裹屍案……






  【內容相關】:

  面對一個又一個錯綜複雜的迷局,劉曉輝和他的團隊以一把解剖刀撥開層層迷霧:

  從死者身上的一個蠅蛆,推測出準確的被害時間;

  從一處只有顯微鏡下才能顯形的矽藻,成功找到犯罪現場;

  從一處隱藏的噴射狀血迹,破解嫌疑人的不在場證明。

  作者的講述冷靜、克制,將撲朔迷離的案件抽絲剝繭一般娓娓道來,但在真相突然被剖開的那一瞬間,又令人不寒而栗,或令人熱淚盈眶。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非自然死亡:我的法醫筆記.epub (438.55 KB, 下載次數: 17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較近期POST的懸疑推理小說:

逆時偵查組2:營救嫌疑人 作者:張小貓
https://apk.tw/thread-995520-1-1.html

逆時偵查組 作者:張小貓
https://apk.tw/thread-992900-1-1.html

極限謀殺 作者:延北老九
https://apk.tw/thread-971107-1-1.html

塵案集(致命反擊) 作者:年非年
https://apk.tw/thread-942810-1-1.html

超級神警 作者:六劃先生
https://apk.tw/thread-926532-1-1.html

64 作者:橫山秀夫
https://apk.tw/thread-923408-1-1.html

S.C.I.謎案集系列小說 作者:耳雅
https://apk.tw/thread-916680-1-1.html

天涯雙探:青衣奇盜 作者:七名
https://apk.tw/thread-907380-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1碎鑽 +27 經驗 +1 幫助 +30 收起 理由
albb2188 + 1 + 1 讚一個!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melmayme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ben@android + 1 + 1 非常讃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nick0220 + 1 + 1 非常讃
ddonjuan + 1 + 1 非常讃
dell14 + 1 + 1 非常讃
asa.bmd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3-31 20:15
西方、日本的法醫著作都看過了,國內的法醫專家的親身經歷也一定很有趣和長知識!感謝你!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法醫小說,國內有法醫秦明、或是女法醫劉真,不過數到真人真事改編,這本應該屬於罕見  發表於 2022-3-31 23:22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6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1 + 5 讚一個!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