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料] Nokia X20 測試:長揸 5G 機之選

[複製連結] 查看: 276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imuimu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5-22 21: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kia 雖然遲遲未有旗艦機,但近年憑藉低價策略,加上包用家 2 年系統與 3 年安全更新,都是入門至中階機用家的穩陣之選。近日推出的 5G 機 Nokia X20,賣價約 $12,000,但有兩年保用,可見 Nokia 對產品質素充滿信心。
四 Zeiss 鏡主攝組合
Nokia X20 賣價雖然唔高,但都有四 Zeiss 鏡頭組合。由 6400 萬像素 f/1.79 廣角鏡頭 + 500 萬像素 f/2.2 超廣角鏡頭 + 200 萬像素微距鏡頭 +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組成。6400 萬像素廣角鏡支援 X2 無損變焦拍攝,輸出的相片色彩鮮艷而有立體感,相片的銳利度明顯推高,放大看影片細緻而銳利,有點偏離真實。
造工實淨,機身略闊
Nokia X20 保留了 Nokia 手機造工實淨的傳統,機背雖然用了塑膠材料,但其金屬邊框非常實淨,個人認為即使裸機用亦不易跌爛 (跟機附帶環保物料保護殼)。惟機面的 6.67" FHD+ 解像度屏幕,黑色圍邊以現時的手機來說較為寬闊,日常都要用雙手操作。
Nokia X20 機身設有 Google 助手鍵、3.5mm 耳機插頭,支援 FM 收音機功能,側框的指紋識別器與開關鍵融合,在屏幕休眠時輕輕將手指放下,就能成功解鎖。
運行原生 Android 11 系統
Nokia X20 運行原生 Android 11 系統,已預載 Google 應用,可使用如深色主題,與多個手勢操作功能等。由於 Nokia X20 官方表明提供 3 年軟件及 3 年系統更新,估計 Nokia X20 到了 Android 14 推出時還可以升級,這比不少同級 Android 機都要優勝。
Snapdragon 480 SoC 跑分喜出望外
Nokia X20 運行 Qualcomm 最新 Snapdragon 480 SoC,設 8GB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等規格。該 SoC 為 8nm 工藝晶片,從 Antutu 跑分達到 336,964 分,成績甚至超過去年 Nokia 準旗艦機 Nokia 8.3 5G 應用的 Snapdragon 765G SoC 跑分成績,效能令人喜出望外。
使用時間合格比 Nokia 8.3 5G 有很大進步
Nokia X20 設 4470 mAh 電量,連接 5G 網絡播放 YouTube 影片一小時,使用了 11% 電量,成績合格以上,亦比電量接近的 Nokia 8.3 5G 有很大進步
資料來源: dcfev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