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郵局員工幫忙 找到失聯50年老友

[複製連結] 查看: 1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9 08: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華視 – 2013年6月18日 下午12:00

相關內容



台中港郵局,日前收到一張從宜蘭寄來的明信片,收件人是住清水區的蔡先生,上面寫著,雙方是當兵時的好朋友,退伍後失聯50多年,希望能有機會再重逢,但收件人已經搬了3次家,不知去向。
郵局人員費了好一番功夫,從戶政事務所循線找到當事人,再把信送過去,二位當事人,都已經76歲白髮蒼蒼,能再聯繫上,雙方都很激動,就像是海角七號的翻版。
電影海角七號裡,飾演郵差的茂伯,讓人印象深刻,台中港郵局的稽查吳金德,也被同事叫茂伯,因為他讓失聯50年的老朋友,再度重逢,明信片上的地址,已經查無此人,吳稽查透過戶政事務所,花了7天找到已經搬了3次家的蔡老先生,收到信的那天老人家開心的睡不著。
這張明信片,是宜蘭徐老先生寄的,他和台中蔡先生,一起在金門當兵,共患難感情好,但退伍後雙方都搬了家因此失聯,拿出過去當兵的老照片,二人都是20來歲的年輕小伙子,如今白髮蒼蒼,徐伯伯希望,能再和昔日戰友重逢,前後寫了十多封信到蔡伯伯老家,但都沒有音訊,沒想到這回,有台中茂伯幫忙,讓老人家的心願真的成真,雖然二人還沒見面,但已經聯繫上,約定好一定要再見面。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