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Realme GT 2 Pro背面渲染圖、主要規格、價格資訊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174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1-30 10: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Realme GT 2 Pro是該公司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與Realme GT相比,在設計和內部硬體方面將更進一步。今天早些時候該公司首次正式確認了Realme GT 2 Pro的名稱。隨後爆料人OnLeaks帶來了Realme GT 2 Pro的第一張渲染圖,同時還提供了Realme GT 2 Pro的價格和規格資訊。

Realme GT 2 Pro的渲染圖顯示了Realme的全新設計語言,似乎受到Google Nexus 6P的啟發。預計Realme GT 2 Pro將在2022年第一季亮相。Realme GT 2 Pro的設計是該公司在一段時間內的一個重大設計變化。我們可以看到最大的設計項目是背面的水準相機凸起,看起來與發佈不久的Nexus 6P相似。該模組容納了三個鏡頭和雙LED閃光燈。模組中的雕刻表明Realme GT 2 Pro將擁有雙5000萬畫素鏡頭和GR鏡頭。GR鏡頭在最小的相機機身中可以提供更好的拍攝性能,它減少了表面的鬼影和,還對逆光有很好的抵抗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Realme GT2 Pro的背板似乎是由陶瓷製成的,而平面框架看起來是金屬。在機身右側可以看到電源按鈕。然而我們目前沒有看到前面的設計,但我們推測它可能有一個微小的打孔,用於容納3200萬畫素的鏡頭和實現窄邊框。音量搖杆可能被放在左邊,這款手機還可能有一個顯示螢幕內指紋感測器。

根據OnLeaks的說法Realme GT 2 Pro的規格包括一個6.8吋WQHD+平面OLED顯示螢幕,刷新率為120Hz。據稱它將由即將推出的高通驍龍8代Gen 1處理器提供運算支援。三鏡頭模組可能包括一個5000萬畫素的主廣角鏡頭,一個5000萬畫素的超廣角拍攝器和一個800萬畫素的長焦後置鏡頭。

早些時候的報導稱GT 2 Pro將配備12GB的記憶體和256GB的UFS 3.1。預計將執行Android 12系統,搭配Realme UI 3.0 SKIN,可能有125W的快速充電支援。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 2 Pro 5G是第一個在安兔兔測試應用中突破100萬大關的智慧手機。

OnLeaks表示Realme GT 2 Pro的基本型號價格約為799美元。這將使它成為目前最昂貴的Realme手機。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