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八大鎮宅之寶,寓意吉祥,福運深厚!

[複製連結] 查看: 1776|回覆: 0|好評: 0
norman10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8-14 21: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1-8-18 14:41 編輯
我們每個人都一樣,都希望自己家庭幸福,事業順利,健康快樂、衣食無憂,我們也一直朝著這個目標在努力著。但有些時候,難免會覺得有些力不從心。


其實很多時候,除了自身的努力,我們也可從外部尋找助力哦!在地理學中,有一些公認鎮宅吉祥物,擺放在家中,寓意深遠,福運吉祥!












f0b0512c52e74ccf8bfbf2b2009fc2d5.png















魚缸

美好的環境可以讓人心曠神怡,很多人喜歡在室內養魚,給單調的生活帶來了些許生機。漂亮的魚缸與靈動的魚兒相形益彰,把自然的氣息帶到你的身邊。現今不論是在商場、辦公室還是家裡很多人都喜歡擺上一個魚缸,既可供觀賞,增添雅興,又有調節風水的美好寓意。這不失為一種好的擺設選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地理學上有一句話“山管丁,水管財”,就是有水才會有財。在地理學中,魚缸就有催旺財運的寓意。如今的城市高樓林立,開門不見山,背後不見水,室內如果能在一個合適的位置上佈置一個魚缸就顯得那樣及時和恰到好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五帝錢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是我國清朝較為強盛的年代,那時百姓安居樂業,銅錢的鑄造技術高超,流通的時間也很久,故取其興盛強大的美好寓意。
五帝錢可以掛在家中,亦可隨身攜帶,也能搭配愛車,一物多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水晶

水晶之所以備受喜愛,除了它獨有的裝飾美感外,還因為很多人相信它帶來的美好寓意。比如白水晶,象徵著純潔美好;黃水晶,象徵著財庫豐盈;紫水晶,寓意愛的守護;粉水晶,象徵著桃花人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金元寶

金元寶象徵著吉祥如意,是居家求福的吉祥擺件。在古代被認為是最高面值的貨幣,而現在人們為求財就喜歡將它放置於家中的客廳財位中,寓意財源滾滾,吉祥富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文昌塔

文昌塔,又稱文峰塔,象徵著功名及事業!古人認為,文昌星君掌管天下的功名祿位,人們為祈求文昌星君保佑文化昌盛,人傑地靈、多功名、旺財運,而興建文昌塔。
文昌塔主要有7、9、13層,其中7層代表學業進步、事業有成;9層代表步步高升;13層代表功成名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貔貅

貔貅,別稱“辟邪、天祿”,是中國古書記載和民間神話傳說的一種兇猛的瑞獸。
中國古代地理學者認為貔貅是轉禍為祥的吉瑞之獸。從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極度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傳說貔貅有開運、辟邪、鎮宅、促姻緣等美好寓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葫蘆

自古以來葫蘆就是我國祥瑞吉祥物,具有很強的傳統文化底蘊,由於葫蘆與“福祿”諧音,寓意著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它還寓意著多子多福的意思,它典型豐滿的形象彰顯出它招財的美好寓意,是居家開運的小助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白菜

白菜的第一個寓意,取自白菜的諧音,意為“百財”,有聚財、招財、發財、百財聚來的含意;第二個寓意,取自白菜的顏色和外形,寓意清白。收藏玉雕白菜有“擺財”之意,如白菜與元寶組合的玉雕即有此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文章來源: 每天學點旺運風水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