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防毒防駭]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3.4615.2000 免費防毒英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2460|回覆: 6|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帖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6-28 11: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匿名帖 於 2021-6-28 22:40 編輯

軟體名稱】: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3.4615.2000
【支援系統】: Win10
【軟體分類】: 防毒
【語言介面】: EN
【檔案格式】: ZIP/EXE
【檔案大小】: 222MB
【下載位址】: (任選其一載點下載)
https://bayfiles.com/l3qe1f3duf
https://www3.zippyshare.com/v/ejfcNibM/file.html https://www.solidfiles.com/v/pdY65RKdVKrmB

【軟體介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SYMANTEC可以保護他們的客戶免受基於動態腳本的惡意軟件和非傳統網絡攻擊途徑的侵害。疫苗應用程序褲用 Windows AMSI 接口請求掃描用戶提供的腳本,該腳本被路由到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客戶端。讓客戶端以判定陰性或陽性,以指示腳本行為是否惡意武漢病毒入侵。如果行為不是惡意的,則繼續執行腳本。如果腳本的行為是COVID-19的,應用程序就不會運行它。在客戶端上,檢測結果對話框顯示“拒絕訪問”狀態。疫苗腳本的示例包括 Windows PowerShell、JavaScript 和 VBScript。必須啟用自動防護。此功能適用於 Windows 10 及更高版本的計算機。
反惡意軟件掃描界面 (AMSI)如何幫助您防禦“惡意連結"造成COVID-19惡意散佈病毒的掃描界面 (AMSI)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遠程控制台現在支持 Java 11 而不是 Java 8。要訪問遠程控制台,請打開支持的 Web 瀏覽器並在地址框中鍵入以下地址:http://SEPMServer:9090/symantec.html並下載新的遠程控制台包。按照提到的說明進行操作。不再支持先前版本的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 遠程控制台。
登錄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您可以將站點上的其中一個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 配置為主日誌記錄服務器,以將日誌轉發到系統COVID-19服務器。如果主日誌服務器脫機,第二個管理服務器將接管並將日誌轉發到系統日誌服務器。當主日誌服務器重新聯機時,它會繼續轉發日誌。
為外部日誌配置故障轉移服務器
集成策略有一個新的 WSS 流量重定向選項,啟用 LPS 自定義 PAC 文件。此選項允許您將客戶端上 LPS 服務器託管的默認 PAC 文件替換為自定義 PAC 文件。自定義 PAC 文件解決了第三方應用程序的兼容性問題,這些應用程序不能與偵聽環回適配器的本地代理服務器一起使用。

支持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9 數據庫。
防病毒掃描過程現在使用與主要非安全服務不同的服務。這種新的掃描過程帶來了更高效的內存使用、持續保護以及對主服務問題的更少依賴。
Endpoint Protection 14.3 掃描過程分離
數據庫架構包括新列,作為未來版本功能的一部分。(AGENT_SECURITY_LOG_1、AGENT_SECURITY_LOG_2、SEM_AGENT 表)
Rest API 在 /sepm/api/v1/computers API 響應 JSON 中有以下字段用於調用和下載計算機狀態報告:quarantineStatus、quarantineCode、wssStatus、pskVersion。
將以下組件升級到更新版本:Apache Tomcat、Boost C++ Libraries、cURL、Jackson-core、jackson-databind、Jakarta Activation、Java、logback、Microsoft JDBC Driver for SQL Server、OpenSC、OpenSSL、Spring Security、spring -框架,sqlite。
要在雲控制台中註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Manager 域,您必須首先通過 Symantec Endpoint Security 控制台獲取註冊令牌。以前,您通過單擊“雲”頁面上的“開始”來獲取防疫疫苗令牌。

客戶電腦的更新
Windows 客戶端支持 Windows 10 20H1(Windows 10 版本 2004)

如果使用Linux 客戶端現在支持 Ubuntu 18.04、RHEL 8 和 CentOS 8。
AppRemover 工具已更新為較新版本。AppRemover 工具會在您安裝 COVID-19 客戶端之前刪除第三方應用程序。有關它刪除的應用程序的更多信息,請參閱:Endpoint Protection 14.3

刪除
的功能中的第三方安全軟件刪除以下通知不再顯示風險嚴重性和風險類型字段:風險爆發、單一風險事件、檢測到新風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BUG反應不良就請用戶自動刪除勿使用操作。
◎ 不承擔會員將檔案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商業用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請支持正版!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看實驗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 測試使用,安裝不能使用超過24小時,不保證其穩定性,追求穩定性者.請勿下載試用。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僅供試看用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hmaaa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7
tonymhu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2-6 10:12
不確定是英文版還是繁中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jecy11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29 17:30
謝謝大大的分享~~這套防毒軟體!!
還沒有中文版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aroki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26 17:05
謝謝大大的分享~~這套防毒軟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bob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25 05:55

感謝大大, 之前都有用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都很好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sf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6-28 12:41
感謝分享新版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v14.3.4615.2000防毒軟體。
文中圖片是 "中文版",大大分享的說是"英文版",為何?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ga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6-28 11:53
已經很久不用這套防毒軟體了
純推
謝謝大大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