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語] 群星-生活家 電視原聲帶(ZS@[email protected])

[複製連結] 查看: 457|回覆: 2|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6-6 06:41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ver.jpg

【專輯歌手】:群星
【專輯名稱】:生活家 電視原聲帶
【發行日期】:2021-05-25
【專輯語言】:國語
【檔案大小】:71.5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 CBR
【上傳空間】:ZS[30天無人下載自刪]
【解壓密碼】:分享於apk.tw

專輯介紹:

金池x阿冗x蘇二零x黃雅莉x莫非定律MoreFeel

《生活家》是由劉海波執導,劉敏濤、文淇、邱澤、劉心悠、潘斌龍、譚泉、翟小興、是安、黃思瑞等主演的都市女性成長劇。該劇將在愛奇藝播出,講述了一對平凡的“破產母女”利用生活智慧,化解焦慮與困境的故事。

《生活家》原聲專輯共由4首歌曲、4首歌曲伴奏組成,該劇原聲OST由韶愔音樂娛樂發行營銷。

插曲|金池《自己之謎》

《生活家》插曲《自己之謎》由徐春雨作詞,宇珩作曲,週品擔當製作人,金池傾情演唱,“勇敢找尋那一個自己,不敢辜負這命運悲喜,若相信前方是我的天地,把答案都留給過去。”金池磁性的聲線的深情演唱,在傷感中講述著個人面對生活困境時自我找尋、自我成長的故事,更將劇中主演對生命不認輸態度完美詮釋。

插曲|阿冗、蘇二零《找到你》

《生活家》插曲《找到你》由林喬聯合董嘉鴻作詞,董嘉鴻作曲,阿冗、蘇二零共同演唱。跳躍的音符節奏像萌動的少女心,配合浪漫的歌詞和阿冗、蘇二零的動人演繹,讓聽眾在這個春天感受到甜蜜戀愛的氣息。“能不能和你命中註定形影不離,哪怕只烙印你的姓名,你的世界有幾分猶豫或幾分憧憬,我願一點一點陪你認清”。

主題曲|黃雅莉《生活家》

《生活家》同名主題曲《生活家》由張鎰麟創作詞曲並擔當製作人,黃雅莉演唱。歌曲旋律輕快又跳躍,歌詞溫暖親切,搭配黃雅莉用清澈乾淨的嗓音唱出在生活中經歷的溫暖和感動,就像一縷燦爛的陽光,照亮你的心扉。“我們從容自若生活家,反正不必害怕,我們用心經營生活家,快樂永遠不長大”在平淡無常生活中積極向上、撫慰人心。

插曲|莫非定律MoreFeel《我,擁有我》

《生活家》插曲《我,擁有我》由全能音樂組合莫非定律MoreFeel演唱、創作詞曲並擔當製作人。莫非定律MoreFeel用溫暖治癒的聲線深情吟唱,一字一句將真摯感情悉數表達。“在我放下我之前,讓時光多偷看一眼,你看未來多遙遠,現在我發現最好的我就在眼前”願我們能在都重新回頭認識自己,心懷感恩,所遇皆溫柔。

專輯曲目:

01.找到你-阿冗/蘇二零
02.生活家-黃雅莉
03.自己之謎-金池
04.我,擁有我-莫非定律MoreFeel
05.找到你(伴奏) -阿冗/蘇二零
06.生活家(伴奏) -黃雅莉
07.自己之謎(伴奏) -金池
08.我,擁有我(伴奏) -莫非定律MoreFeel

【下載位置】: 2021-05-25 群星 - 生活家 電視原聲帶.txt (49 Bytes, 下載次數: 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ychiep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7 22:22
感謝分享,每一首都是動聽的歌,謝謝您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tomcat058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14 15:36
防疫不能外出,謝謝大大辛苦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