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玄幻/奇幻] 時空鬥甲行 作者:蕭潛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964|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5-1 20: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1-5-1 21:01 編輯



  【書名】:時空鬥甲行

  【作者】:蕭潛

  【類型】:星際奇幻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安全就是首要的任務。

  然後開始釋放各種工程機器人,這個就是海量了,基本上都是彌封和印之風提供的,其中還有各種工程機甲。

  很快,彌封和印之風就來到核心,也上了張易虎所在的小平台。

  張浩沒有上平台,直接來到巨大的銀球邊,伸手觸碰銀球,一道光閃過,他小心的拿出一個黑色的盒子。這個盒子有一尺長,兩寸高,四寸長,直接就黑色盒子按在銀球的表面,眼看著這個黑色盒子就沉入銀球中。

  這個黑色小盒子有兩個作用,一個作用就是確定,主橋頭堡的主人就是張浩,第二作用,就是黑色盒子中有張浩的基因訊息和可以用來複製的血肉,這是從原生體取下的血肉,經過精心包裝,大約可以保存百分之五十的活性,甚至更低。

  之所以不能將原生體帶入這個時空中,是因為不論如何保護,原生體一旦進入,無論是生命的活性,保存百分之五十,還是六十,原生體基本上就死定了,這是張浩完全無法忍受的事情。

  放置好黑色盒子,張浩才爬上平台,說道:「可以啟動核心了。」

  彌封道:「你自己啟動吧,畢竟是自己的主橋頭堡。」

  張浩點頭,迅速在光屏上操作起來,啟動主橋頭堡,若是沒有強大的靈魂,加上頂級的智慧程序,其複雜程度,能讓一般的機器人靈魂和智慧程序崩潰,不是什麼人都能啟動橋頭堡的。

  在光屏上的操作,張浩的手速達到每秒上千次,就算張易虎也看不清張浩的操作。

  必須要一氣呵成,當張浩完成的時候,很罕見的感覺到發脹的靈魂,他結合的智慧程序是印之風給的,非常的高級,只能開放一部分。因為他的靈魂強度還不夠,就這樣,他還是勉強完成程序開啟。

  最後一指點下,張浩配合著說道:「核心開啟!」現在也只能核心開啟,如果是整體開啟,整個主橋頭堡就會隱入時空中--


起點VIP2021-04-20完結
98.75萬字7.76萬總推薦


  人;
  靈魂;
  機器人;
  機甲;
  在時空流浪的故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備註:這是老蕭自嗨的書。

再備註:這個故事發生在平行世界,和現實世界完全無關,架空,架空!


(非系統文,卻比系統文要強悍。)

最後,書中的科技和機器,靈魂和基因,全都是腦洞,看看就好,別認真,認真你就輸了。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epub] 蕭潛《時空鬥甲行》.epub (1.82 MB, 下載次數: 94)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喜歡機甲文的你, 或許對於機甲系列選集有興趣~^^~

機甲流經典級精選集1-20
作者:七十二編+鉛筆刀+骷髏精靈+張大牛等

https://apk.tw/thread-963908-1-1.html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0碎鑽 +24 經驗 +1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wadan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tomnewman + 1 + 1 非常讃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讃
danielqoo + 1 + 1 非常讃
TONY777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Lions + 1 + 1 非常讃
@koo + 1 + 1 非常讃
z06gm6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alain062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5-1 21:30
大大的製作一向高水準,看到機甲的新作,一定熱烈支持下載啊!
感謝你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也因為是蕭潛的新作,謝謝捧場^^  發表於 2021-5-1 23:16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alain0621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more-c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