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功能] 傳Snapdragon 888 Pro即將接受測試-新晶片組將於2021年第三季上市

[複製連結] 查看: 140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26 14: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Qualcomm去年12月推出了Snapdragon 888,該公司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為Android旗艦提供更強大的版本。但是根據洩漏,它不會被稱為Snapdragon 888 Plus,而是Snapdragon 888 Pro。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名為Digital Chat Station的洩漏者在微博上提到,Qualcomm的智慧手機合作夥伴正在測試Snapdragon 888 Pro,第一批使用這種新型晶片的Android旗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到貨。就像Qualcomm宣布的Snapdragon 865 Plus一樣,Snapdragon 888 Pro可以透過擁有更高的CPU和GPU速度而脫穎而出。

可惜的是目前曝光的資料還不足以提及兩個SoC之間的頻率差異。雖然我們最終會知道它們之間的差異,但是Snapdragon 865 Plus不僅僅是Snapdragon 865的超頻版本。它還有對Wi-Fi 6E和Bluetooth 5.2的支援,這是Snapdragon 888中不存在的兩個新增功能。

新晶片組的發布將使其擁有優於Exynos 2100的優勢,據報導三星正它準備發布帶有AMD GPU的新Exynos SoC。至於有哪些型號可以震撼Snapdragon 888 Pro,則洩漏者未提供該訊息,但由於Digital Chat Station提到了“國內製造商”,因此它也可能是小米等中國公司。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