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天璣1100加持!realme Q3 Pro跑分曝光:多核力壓驍龍870

[複製連結] 查看: 1512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20 09: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4月19日上午realme手機官方正式宣布,將於4月22日19:30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新一代realme Q3系列。

據悉realme Q3系列將同時推出兩款機型,分別為realme Q3和realme Q3 Pro,兩者在核心方面均搭載聯發科天璣1100處理器,能提供不俗的性能輸出。今天下午有網友透露realme Q3 Pro的跑分已現身Geekbench資料庫,其中顯示該機搭載天璣1100,單核得分為856、多核為3588,這一成績基本與高通旗艦驍龍870打成平手,甚至多核成績還能力壓,能提供強勁的性能表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悉天璣1100處理器採用了全新6nm EUV製程打造,相比前代產品電晶體管密度提升了18%,在相同的性能條件下還能降低8%的功耗,其採用了4*2.6GHz A78 +4*2.0GHz A55的八核架構,GPU為Mali-G77 MC9。此次爆料還透露realme Q3 Pro將搭載一塊6.43吋FHD+ AMOLED直立式螢幕,支援120Hz高刷新率,同時還將支援螢幕指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還稱realme Q3 Pro將內建一塊4500mAh大電池,支援50W快充,同時還會在包裝中附贈65W快充頭。

另外realme Q3 Pro此次還史無前例的採用了螢光機身,首次採用高效蓄光型夜光材料,能讓手機後蓋上的“Dare To Leap”字樣,在白天充分吸收陽光之後在夜晚呈現出螢光效果。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enyu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5-10 16:29
台灣會引進嗎?
正想換手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