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精油香氛保養開運 讓肌膚運勢都發光

[複製連結] 查看: 44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8 16: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財氣大發富貴來 乳香、沒藥想要招財開運,趕走負能量?就讓象徵高貴的乳香與沒藥,帶來溫暖豐盛的正能量。在古代,乳香和沒藥常被用作聖壇上的焚香敬獻給神靈。《聖經》也記載耶穌誕生之際,東方三博士攜帶乳香、沒藥作為贈禮,是與黃金並列的高價珍品。
淡淡木質香氣能帶來身心自在平和的富足感受,用於護膚保養更可以滋潤緊實、保濕修護,讓身心都滿足,心情愉悅、氣場提升,自然就會有好運!





內外豐足人緣好 玫瑰天竺葵、橙花、雪松彰顯自我的獨特香味是招來好桃花、好人緣的關鍵秘訣。女生可選用玫瑰天竺葵精油,溫柔典雅的玫瑰香氣中帶有草本清香,能提升自信、招來好人緣,更有助於平衡壓力與情緒。
橙花氣味甜中帶苦,優雅嬌嫩的香氣適合平常不習慣撒嬌的女生,獨立自主久了,偶爾也可以善用香氛展現魅力。
男生則可以選擇雪松等較中性的味道,用洗髮精創造木質調清新髮香,隱約之間散發森林般的穩重氣息,打造紳士暖男風。


升官加薪事業旺 甜橙、絲柏新的一年想在職場上嶄露頭角,需要隨時保持積極活力。甜橙精油的淡淡果香,給人陽光般的好心情,也是增加人緣的好氣味,有助於提升對工作的熱情與正向思考,果實類精油更象徵努力都能開花結果。
絲柏精油則有助於釐清思緒,讓髮間瀰漫雨後森林般乾淨清新的氣息,能提振精神、增進工作效率,讓所有疑難雜症隨著天然香氣迎刃而解。


近年來都多了人使用這些,所以希望都幫到大家。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傻庭兒 + 1 + 1 非常讃
legendaire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egendair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4-12 09:41
天然精油對人本身就有不錯的安定效果,購買時盡量選擇專賣店面,也不是越香越好,避免造成反效果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