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Bitsum Process Lasso Pro v10.0.1.16 (2021.03.30)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81|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3-31 19: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Bitsum Process Lasso Pro v10.0.1.16 (2021.03.30)

下載 http://bitsum.com/

Process Lasso是一項獨特的新技術,除其他外,它將改善您的PC的響應能力和穩定性。 Windows的設計允許程式不受限制地壟斷CPU,從而導致凍結和掛起。 Process Lassos ProBalance(進程平衡)技術可以智慧地調整正在運行的程式的優先級,從而使行為不佳或活動過度的進程不會干擾您使用電腦的能力!
Process Lasso還提供了多種方法來完全控制如何將CPU分配給正在運行的程式。
您可以選擇應以哪個優先級運行進程,以及應為其分配哪些CPU(內核)。您還可以禁止某些程式運行,記錄所有程式的運行等等(請參見下面的列表)。

一旦安裝了Process Lasso,它就會開始工作。更高級的用戶可以調整配置,但是您無需進行任何操作即可立即提高系統響應速度並防止在高負載情況下停頓。

對於網路管理員來說,Proces Lasso在終端伺服器和多用戶環境中都可以出色地工作。我們有許多用戶端已經在其終端伺服器上使用Process Lasso多年了。

最好的是,Process Lasso是用本機C ++而不是.NET編寫的。這意味著它消耗的系統資源非常少-遠遠少於任何類似軟體

流程套索功能:
防止進程獨佔CPU
ProBalance動態優先級優化
CPU節流(新)
保存流程優先級以備將來使用
保存進程CPU仿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Bitsum Optimizers Patch 1.10-Patch.exe

688 KB, 下載次數: 5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點評

您好,請依照版規格式發帖,謝謝~  發表於 2021-3-31 21:47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581224b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3-31 20:23
平衡資源 讚啦!多謝告知~真是好東西阿~~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