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西濱火燒車家族上月才發生死亡車禍 為了探望生還家人又遇劫

[複製連結] 查看: 2280|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缺德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3-23 18: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缺德 於 2021-3-23 18:57 編輯

西濱火燒車家族上月才發生死亡車禍 為了探望生還家人又遇劫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台中市清水區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2K處20日發生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與自小客車碰撞,自小客車起火燃燒。(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0年3月20日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20日電)苗栗縣三灣2月一起車禍,車上父子雙亡,僅19歲根姓媽媽重傷倖存。根女伯父今天駕車載著根女妹妹和根女的兒子探視車禍傷者,又出車禍,火燒車造成2死1重傷。
台61線台中清水路段今天下午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粉紅色小客車疑被預拌混凝土車追撞後起火燃燒,車輛瞬間陷入火海,警消到場時,受困車上1名根姓女子與1名幼童被燒成焦屍,駕駛根男在緊急逃生時嚴重燒燙傷。
苗栗縣議員楊文昌證實,這起不幸事故的當事人,就是上個月發生在苗124乙線三灣路段重大死亡車禍的同一家人。


27歲許姓男子上月24日駕車載19歲根姓妻子及4個月大的小兒子,返家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對向車輛,許男和幼子傷重不治,妻子經搶救撿回一命,但傷勢嚴重轉往台中一家醫院治療。
根女與許男生下2名兒子,夫妻倆去年剛登記結婚,一家4口同住女方位於苗栗縣南庄鄉娘家。
楊文昌指出,上個月車禍時,根女不到2歲的長子沒有帶出門才躲過一劫;今天下午是由根女的伯父駕車,載著根女妹妹和根女長子前往醫院探視車禍受傷的根女,未料又遭遇車禍。
楊文昌說,不到1個月內,根家接連因嚴重車禍,奪走4條性命、2人受傷,而當初倖存的年輕媽媽更要在病榻上承受丈夫、妹妹和2名稚子接連殞命的打擊,情何以堪,部落親友得知也都不敢置信。
楊文昌表示,根女父親聞訊後,已由親戚陪同趕赴台中處理,家族對於接連發生噩耗悲痛欲絕。(編輯:張銘坤)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Fujikawa + 1 + 1 願逝者安息,離苦得樂.
littleglin + 2 + 2 馬路如虎口
林曉仁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樓主| 缺德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3-23 19:04
發這篇是因為該世故中殞命的女孩子是內人的學生
偶爾會於閒聊中聽其提起
該家族並不富裕 低收入
同時罹難的幼童跟該學生很親
學生的周記中不時會寫到跟姪子的互動過程
願逝者已矣 生者如斯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ittleg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3-24 02:42
本帖最後由 littleglin 於 2021-3-24 02:43 編輯

返家途中因超車不慎,撞對向車輛,..................
十次車禍九次快,從小聽到大。
就是會有人當作無意義的陳腔濫調,或是覺得自己八字過硬。

其實,自己覺得快是一個相對的情況。
如果比周圍的人快,卻還在安全範圍內,尤其不超過限速。那就好!

至於,出事的主因 超車。
自己也常常超車,少時一週幾次,多時一天數次!
不過絕對不會在擁擠的情況下,危險的情況下!
多是發生在,外側車道,例如:前面的車過慢,有車擋住去路。
而自己都是注意後方無來車,才會小心閃過。

所以自己的的行為更準確的名詞是 變換車道  。
至於超車 自己覺得快個幾秒鐘 ,賭上自己的安全 不值得!!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ravenya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3-24 06:37
看了真的是讓人不勝唏噓
大家騎車開車,還是都要多加小心才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qseft00419748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3-24 11:3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慢慢開車比較實際 一堆人都愛開快車 不知道在趕什麼 換車道也不打方向燈 還是自己注意安全的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