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微軟Edge瀏覽器更新 推出24種全新主題與密碼管理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214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26 11: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微軟Edge瀏覽器更新 推出24種全新主題與密碼管理功能

https://m.match.net.tw/pc/news/technology/20210126/5695818



微軟(Microsoft)Edge瀏覽器推出Chromium版本已滿一年,為了紀念這項里程碑,微軟官方釋出了24個瀏覽器的主題(theme),並且加入多樣新功能,期待能持續增加競爭力,與瀏覽器霸主Google Chrome一較高下。

Microsoft Edge官方YouTube頻道針對新增的全新主題釋出了相關影片。想要體驗的話,設定方式相當簡單。從點擊進一步選單(...)後,再選擇「外觀」,並選擇自訂佈景主題,即可下載並且套用全新的佈景主題。套用新的佈景主題不僅會改變瀏覽器的背景圖片,新分頁的顏色也會隨之改變,與背景主題的風格融合為一體。微軟指出,全新的佈景主題不僅可用於Windows系統之中,也可用於macOS、Linux的Edge瀏覽器,鼓勵使用者可以多多體驗,未來也將持續推出更多的佈景主題給使用者。

而除了新增多款佈景主題之外,本次Edge瀏覽器的更新也帶來不少新功能,包含(1)分頁休眠:能自動讓靜置狀態的分頁進入睡眠狀態,來釋放更多記憶體,讓其他的瀏覽器分頁可以更順利的運作;(2)Edge推出新的密碼管理器,當使用者在新網站中註冊或是嘗試修改密碼時,Edge會自動生成複雜的安全密碼;(3)全新的密碼監控器功能,當你慣用的密碼遭到洩漏,會向使用者發出提醒;(4)Edge將在本週內提供iOS以及Android版本也可同步歷史搜尋紀錄以及網頁標籤的功能;(5)新增側邊搜尋欄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在瀏覽網頁時,可同步在側邊搜尋欄進行搜尋,而不需要中斷瀏覽歷程。

根據NetMarketShare網站統計,以桌面端來說,Chrome仍舊是最為強勢的網路瀏覽器,是站達到69.28%,接近70%。而位居第二名的就是微軟Edge,市佔率為7.75%,與市佔7.48%的FireFox相當接近。第四位則是經典的Internet Explorer,也有5.21%市佔,看來微軟還需要花費不少功夫,說服既有的IE使用者轉換到Edge瀏覽器平台。




文章來源: match 生活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