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討厭的星期五 作者:席歐漢‧帕金森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772|回覆: 1|好評: 0
five26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23 00: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封.jpg
《討厭的星期五》

  Blue Like Friday

  作者:席歐漢‧帕金森

  內容簡介

  我媽總說哈爾是個「可憐的孩子」,但我覺得那只是大人膚淺的成見。雖然哈爾真的是有點怪,但他基本上是個好人,只除了會說些「星期五是藍色的」之類的話,或是進行著一看就知道行不通的「驅逐繼父」計畫……沒錯,哈爾想出一個不怎麼高明的點子,還拖我下水,真的是讓人說有多囧就有多囧,唉!

  作者簡介:

  席歐漢‧帕金森Siobhán Parkinson

  出生於都柏林,童年時在母親家鄉羅格瑞的高威縣長大,之後移居多纳格的萊特肯尼,並就讀當地中學。日後她回到都柏林,進入聖三一學院大學就讀,主修英國文學與德文,1981年取得博士學位。席歐漢身兼作家與編輯,也是一名暢銷童書作者,多本著作贏得許多獎項。她的小說《妹妹,不可以》(Sisters-NoWay)贏得1996年比斯多傑出小說獎,之後的《無形》(SomethingInvisible)更榮獲比斯多榮譽獎,這本小說同時也榮登IBBY2008榮譽榜。她的先生羅傑.班奈是一位木器製造商,目前與兒子居住於都柏林市。


   討厭的星期五.txt (150.67 KB, 下載次數: 1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21 經驗 +2 幫助 +24 收起 理由
huealv + 1 + 1 非常讃
jimihsu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sue1289 + 2 + 1 + 2 兩個星期五,讚!
e9121012 + 1
shygu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huyou9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1-23 00:21
謝謝啊!在這24小時之内本壇發好書真是好多啊,導致吾評分都超限了~「抱歉,24 小時評分數超過限制」……
這一天是禮拜五或星期五啊,精彩的周五啊…… 這個星期五有如此多好書可讀,俺喜歡啊……

謝謝《討厭的星期五》和《星期五的書店》!也拜謝在這個星期五提供如此衆多好書的好人們咯!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hsichan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